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日托光伏接手无锡德鑫 助推行业高效产能升级

发表于:2018-05-28 14:20:37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日托光伏宣布接手无锡德鑫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鑫太阳能),对无锡德鑫实行全面重组管理,计划在年内建成2GW MWT电池生产线及800MW 高效MWT组件线。

德鑫太阳能于2010年11月29日在无锡新区成立,公司总投资2.97亿美元,注册资本9900万美元。产品系列为多晶硅太阳电池。原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加工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于一体的企业。2017年,因无法清偿到期债务,被裁定破产。亟需引入重整投资人,帮助德鑫电力公司维持生产经营及筹措偿债资金,以推动和保障完成重整。

经数月尽职调查,日托光伏认为德鑫太阳能尚具有重整价值,并于2018年2月6日,向管理人提交了《关于参与无锡德鑫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的意向函》,提出日托光伏有意参与德鑫公司破产重整。经2018年5月2日德鑫太阳能债委会决议,及2018年5月18日重整计划草案表决会议表决结果,确定日托光伏为德鑫太阳能重整投资人。

接手德鑫后,日托光伏计划将其现有常规生产线部分升级改造为MWT电池生产线,并将投资新建1GW的“MWT+PERC”超高效电池生产线,使其实现产能和技术同步升级,产品质量和成本上达到迭代优化。

同时,日托光伏还将投资新建800MW的高效MWT背接触组件生产线,实现60片多晶电池组件平均功率300W以上,单晶组件平均功率320W以上的行业领先水平,成为行业内首家单、多晶产品均进入“光伏3.0时代”的超级领跑者企业。


日托光伏此次接手无锡德鑫,旨在深耕行业,持续专注高效电池组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通过迭代优化的方式,打造更加完整的高效光伏产业链,助推行业高效发展,为光伏产业真正实现不依赖于补贴的“平价上网”时代早日到来做出贡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