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重磅!秀洲这项朝阳产业吸引大批国内外嘉宾!今天还有总投资35亿的大项目签约!

发表于:2018-05-25 18:28:24     来源:秀洲国家高新区

今天上午,2018国际光伏前沿技术高峰论坛在嘉兴富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国内外晶硅电池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光伏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异质结电池最前沿的技术及发展方向,整合全球高端创新资源,助力产业发展,提升本区域在光伏领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市领导胡海峰、盛全生,区领导吴燕、金德贵、李陈源等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致辞


光伏是朝阳产业,也是未来全球先进产业竞争的制高点。秀洲是革命红船起航地嘉兴市的主城区之一,也是光伏产业发展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典型代表。自2012年光伏产业“五位一体”创新综合试点启动以来,秀洲区探索出一条“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统一管理”的分布式光伏应用路径,形成了“统一规划布局、统一资源管理、统一推进服务、统一运营管理”的“秀洲模式”,同时也打造了一条覆盖从光伏产品和生产装备制造到光伏发电运营维护等的完整产业链。

2014年8月,秀洲区光伏产业“五位一体”创新综合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光伏+”概念,全力打造秀洲光伏小镇,进一步打开了光伏产业发展和创新应用的新境地。如今,秀洲光伏小镇已经集聚了一批有实力的光伏企业和研发机构、顶尖的人才和技术,成为了秀洲走向全国甚至走向世界的闪亮名片。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