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品发布倒计时!SNEC到隆基乐叶展台打卡赢取iphoneX

发表于:2018-05-24 17:09:4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技术探索 从未止步

不忘初心 再次起航

PERC电池及组件技术迎来再次升级

隆基乐叶将在SNEC期间推出

全球领先的Hi-MO组件新品,

这一次将以更高的效率、更好的可靠性、

更低的LCOE再一次引起风潮。

新品发布会时间:5月28日10:20-11:20

这是一次什么样的Hi-MO?

敬请期待。

Hi-MO家族

隆基乐叶“Hi-MO”系列产品以“High+MONO”为由头,基于全球领先的高效单晶技术,不断尝试,不断进行技术投入,从而不断突破效率的极限。

Hi-MO1基于全球领先的单晶PERC技术以及低衰减技术(LIR-光致再生技术),让光伏组件(60型)突破了300W,光伏行业跨时代地进入3.0时代;

Hi-MO2则在Hi-MO1的基础上,叠加了双面技术,在几乎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发电收益增加10%-25%;

本次将在2018年SNEC展出的Hi-MO新品不仅颜值到达巅峰,而且再一次实现效率突破。

SNEC展会期间,到隆基乐叶展台打卡,

晒出您与Hi-MO新品的合影,

赢取iphoneX大奖!

展位号:E1-330

12

活动规则

参与方式

5月28日-30日SNEC展会期间,莅临隆基乐叶展台拍下您与Hi-MO新品的合影照片,发送至隆基乐叶微信公众号后台,并同时回复“姓名+联系方式”即有机会获得大奖!

活动时间

5月28日-5月30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iphoneX)

二等奖:2名(奖品:小米智能扫地机器人)

三等奖:5名(奖品:智能电动牙刷)

四等奖:20名(LAMY凌美磨砂碳钢签字笔)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真实有效,为保障抽奖质量,请参与用户勿重复发送,我们将对有效回复信息进行抽奖;照片回传后将默认隆基乐叶具有本照片的使用权。

中奖名单及合影照片将在本次活动结束后于隆基乐叶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敬请关注。

大奖抢先看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