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福建涵江滨海产业新区HDT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一期试投产

发表于:2018-05-24 16:04:53     作者:蔡昊 来源:湄洲日报

落户涵江滨海产业新区的HDT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一期1号厂房内一条生产线已经试投产,其他三条生产线正在加紧调试设备,力争上半年试投产;2号厂房已完成桩基施工,正在加紧厂房建设,到今年年底,一期1GW的高效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可全面达产。

今年以来,北岸开发区深入开展“比作比效”活动,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图为5月23日,总投资5.5亿元的东吴港区商务大楼项目建设现场。 

近年来,涵江区大力实施“招大商引强企”发展战略,助力推进《建设美丽莆田行动纲要》提出的绿色产业专项行动。总投资125亿元的HDT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的落地建设,将为莆田绿色能源产业发展注入强劲的新动力。

该项目由福建钜能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产能5GW、全球较大的HDT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和组件生产基地。涵江区创新项目建设模式,成功运用EPC模式,帮助钜能电力有限公司实现100天完成厂房建设,同步安装调试设备实现试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团队自主研发能力强,通过国家光伏前沿技术超级领跑者技术I级认证,拥有国内外多项专利技术。他们采用半导体异质结工艺结构,使太阳能电池量产转换效率达23%,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采用先进的双面铜栅工艺取代银浆印刷,实现双面发电,产品在国内外供不应求。目前该公司的生产订单已经排至年底。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