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精耕细作,担当未来!首航储能产品再获认可 连获两项殊荣

发表于:2018-05-22 13:53:51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19—21日,以“勇担未来发展责任,推动能源结构转型”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储能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西班牙、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1400余位政府机构、科研院所、行业组织、电力公司、新能源项目单位、系统集成商、投资商代表出席大会,共商储能产业发展大计。


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新能源”)作为此次活动的重点支持单位,携储能方面先进的技术、产品亮相该盛会。同时,首航新能源也凭借光伏储能逆变器在产业的影响力以及户用侧良好的客户反馈,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两项大奖:“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奖”、“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逆变器供应商”。


本届大会为进一步探讨储能技术在安全性、经济性、长寿命以及资源再利用全生命周期的研究与布局,推动并完善储能价值的市场机制建设,推进先进大容量储能系统技术在接入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的电网规模化应用,有力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

首航新能源作为国内最早从事光伏储能逆变器研发和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研发水平以及产品性能都居行业前列,在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与影响力。此次获得“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2018年度中国储能产业最佳逆变器供应商”两项大奖,是业界对首航新能源储能产品最好的肯定。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与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