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技术 » 光伏应用 > 正文

精美光伏幕墙、光伏车棚欣赏!(全部类型)

来源:网络发布时间:2018-05-18 16:30:00

光伏幕墙是将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与建筑幕墙的结合, 体现了完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具体来说就是将光伏发电玻璃替代为普通的幕墙玻璃,来达到光伏发电想目的。















光伏车棚是将光伏发电与车棚相结合的系统。既能为车辆遮风挡雨,又能利用太阳能创造出清洁光伏能源供电动车充电、灯光照明和并入电网。此系统建造几乎没有地域限制,非常灵活方便,综合利用空间资源发展新能源。

第一波先欣赏下光伏组件安装在车棚之上的光伏车棚

盐池高级中学50KWp光伏车棚项目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出行享绿能 晶科助广东中山打造6.3MW光伏车棚

出行享绿能 晶科助广东中山打造6.3MW光伏车棚

晶科能源携手新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为广东中山西环高速全线的三个服务区板芙服务区、横栏服务区和小榄北停车区打造6.3MW光伏车棚。项目并网后,将为停车场充电桩等设施提供绿色电力,剩余电量将并入电网,为广东省交投集团打造节能、低碳服务区持续赋能。

晶科能源光伏车棚
2023-10-25
因地制宜!迈贝特海外1.8MW、513KW光伏车棚项目成功运行!

因地制宜!迈贝特海外1.8MW、513KW光伏车棚项目成功运行!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1.57万平方米,年发电量约为295.137万KW/h,风荷载44.44m/s,当地属热带沙漠气候,夏季较长,日照条件丰富,适宜光伏发电。

迈贝特光伏发电光伏车棚
2023-08-08
仅用十天!英利源盛建工“光伏+车棚”项目建成并网

仅用十天!英利源盛建工“光伏+车棚”项目建成并网

近日,英利源盛建工承建的广东省惠州市龙门供电体育中心光伏车棚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作为光储充一体的光伏车棚示范项目,装机容量22千瓦,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预计25年发电量51.89万千瓦时。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惠州市龙门县供电体育中心,由广东惠电投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投资,是惠州供电光储充一体的光伏车棚示范项目。作为市重点示范项目,采用550瓦单晶硅常规组件,低压侧接入并网。经测算,项目预计25年发电量为51.89万千瓦时,首年发电量为2.22万千瓦时,25年年均发电量为2.08万千瓦时。

光伏车棚光伏EPC
2023-07-17
全能护航,昱能一拖八微逆助力光伏车棚低碳发展!

全能护航,昱能一拖八微逆助力光伏车棚低碳发展!

光电建筑作为一种经济实用、灵活便捷的新能源发电形式,可以让传统建筑变成发电的节能建筑,正成为我国能源转型中的重要力量。其中,光伏车棚作为主要代表之一,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成为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实现经济性与社会性双重效益的重要形式。

昱能科技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车棚
2023-02-10
2024年适合安装工商业光伏项目的十大场景!关系数百万人饭碗,你了解几个?

2024年适合安装工商业光伏项目的十大场景!关系数百万人饭碗,你了解几个?

近日,2月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作“2023年光伏行业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国内光伏新增

工商业光伏光伏应用市场
2024-02-29
山东: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

山东: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推动光伏应用场景开放,鼓励相关企业生产的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组件在地面电站、工业园区、海上光伏、建筑一体化等场景的规模化应用。鼓励各市探索具有区域特色的新型光伏应用试点,加大对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品的采购应用力度,提升钙钛矿太阳能电池产业发展水平。

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光伏应用
2024-01-24
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

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

2023年12月14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和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分论坛二:光伏应用生态创新发展论坛”顺利召开。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光伏解决方案部总监韩光作“大型光伏电站逆变系统解决方案”的报告。韩总认为,大基地和海上光伏是大型集中式电站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大型电站面临着地形复杂,中高压并网、电网友好型要求高,海上恶劣环境等挑战。

光伏应用光伏电站
2024-01-04
大面积柔性无铅锡基钙钛矿太阳能组件

大面积柔性无铅锡基钙钛矿太阳能组件

金属卤化物钙钛矿因其在光电和光伏应用中的前景而在过去十年中备受关注。单节钙钛矿太阳能电池 (PSCs) 已实现了高达 26% 的功率转换效率 (PCE)。尽管具有出色的性能,但由于担心其毒性,铅基钙钛矿在实际应用中可能存在问题。最近,基于Sn的PSCs受到了很多关注,据报道PCE接近15%。然而,文献中提供的所有报告都涉及使用不可扩展技术(如旋涂)制成的小面积电池,因此,开发允许制造均匀、大面积薄膜的方法是实现无铅钙钛矿光伏商业化的关键一步。

钙钛矿光伏应用
2023-10-31
从建筑功能角度分析BIPV的火与冰

从建筑功能角度分析BIPV的火与冰

BIPV是Building integrated Photovoltaic的缩写,直译是光伏建筑一体化,就是将光伏发电装置融入建材,合二为一,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兼具建材和发电功能。不同于常见屋顶上的太阳能屋顶电站(BAPV:Building Attached Photovoltaic),即光伏发电系统附着在建筑上,BIPV本身就是屋顶,BIPV本身就是幕墙。

BIPV光伏发电光伏幕墙
2023-08-18
保定拾光公园:用BIPV重新定义人、公园与城市的关系

保定拾光公园:用BIPV重新定义人、公园与城市的关系

城市是不断生长的、更新的,一座城市的进步变化,总是润物细无声般悄悄潜入人们的生活。作为首都南大门,保定一直在加速推进创新引领品质生活之城,打造“中国电谷”升级版,建设全国“碳中和产业之都”的进程中不懈奋斗,这座日新月异的城市,正在引起更多关注。

英利嘉盛BIPV光伏幕墙
2023-08-15
肯中合作委员会一行到英利集团参观座谈

肯中合作委员会一行到英利集团参观座谈

4月18日,肯中合作委员会秘书长时锋一行到英利集团参观座谈,对接资源、寻求光伏发电设施在肯尼亚当地项目实施的合作商机。保定市外事办二级调研员王瑛带队陪同参加。

英利集团光伏产业光伏幕墙
2023-04-18
深度解析,一文带你了解BIPV光伏幕墙组件及PVB彩色双玻组件

深度解析,一文带你了解BIPV光伏幕墙组件及PVB彩色双玻组件

2022年年末,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江公司)荣获TÜV莱茵颁发的BIPV幕墙光伏组件认证证书。BIPV幕墙组件及女娲组件(PVB彩色双玻)是镇江公司深耕光伏建筑一体化,持续开展相关技术创新、新品研发的成果。今天,我们带大家全面解析BIPV幕墙组件及女娲组件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

BIPV光伏幕墙光伏组件中节能
2023-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精美光伏幕墙、光伏车棚欣赏!(全部类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