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获保定高新区“科技创新十佳企业”称号

发表于:2018-05-17 15:42: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16日,保定国家高新区科技创新大会在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举办。英利集团应邀参会并荣获保定高新区2017年度“科技创新十佳企业”称号,英利首席科学家宋登元博士荣获2017年度“科技创新英才”称号。

据了解,为激活企业和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热情,营造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保定高新区特举办此次科技创新大会。保定高新区管委会、保定科技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会议,高新区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对2017年为保定高新区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英利荣获保定高新区2017年度“科技创新十佳企业”称号,英利首席科学家宋登元博士荣获2017年度“科技创新英才”称号。

“英利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先后获批了‘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能源光伏技术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光伏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以及‘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光伏)’五大国家级创新平台。”宋登元博士表示,依托五大平台,英利建立了高效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并促进成果转化,在承担重点科研项目、专利申请、标准制定、成果奖励、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成绩。

据介绍,截至目前,英利科技成果获“国际领先”3项,“国际先进”17项,“国内领先”5项,共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项,保定市科技进步奖30项;在专利方面,英利申请PCT专利13项,中国专利2260项,授权1976项,自2012年至今,英利的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已连续6年居国内光伏行业第一。“2018年,英利在‘创新包容、融合发展’方针指引下,会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保定市科技创新工作做出贡献。”宋登元博士最后表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