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陕西省副省长陆治原一行莅临隆基股份调研光伏产业发展

发表于:2018-05-15 15:23:39     来源:索比光伏网

5月15日,陕西省副省长陆治原一行莅临隆基股份深入调研,实地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及智能制造发展状况。省工信厅厅长张宗科、省科技厅厅长赵岩、省政府副秘书长兰建文、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和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等随行。隆基股份董事长钟宝申、隆基乐叶总裁李文学和公共事务总监刘笑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陆治原一行首先来到隆基股份总部展厅,当了解到企业短短18年就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陆治原对企业的强劲发展表示赞赏。他指出,要传承江隆基老先生的教育精神,扎扎实实做企业。当前陕西经济面临新的挑战,民营企业尤其要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大家前往我司西安组件工厂参观“高效单晶PERC光伏组件数字化车间“。偌大的车间里,数台机器人正在有序完成上料、边框安装、入箱包装、运回仓库等系列工序,仅有少量员工来回巡检。陆治原高度评价该智能化车间,并亲切询问是否已经引进物联网系统。


钟宝申向参观诸位介绍了隆基股份的发展现状和创新观、价值观。他说,隆基股份一直坚持唯有技术的创新引领,才能带给企业持久的竞争力。2017年公司研发投入高达11.08亿元,累计研发在全球光伏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此外,公司还坚持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给员工创造最具价值的成长平台,为股东创造最佳投资价值。


此次调研行将结束之际,陆治原副省长叮嘱大家,光伏产业的大力发展,不仅有非常好的经济价值,而且更有无形的环境效益。对促进我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实现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和环境改善具有较强推动作用。企业要继续埋头实干,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省级有关部门要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