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来推出美丽乡村振兴计划 计划打造百座365绿色综合体

发表于:2018-05-15 11:04:02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推进乡村振兴应坚持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城乡融合发展等重大战略导向。按照目标,到2035年,乡村振兴取得决定性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基本实现;到2050年,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全面实现。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出台,N型双面技术领导者中来股份将于近期正式推出“美丽乡村365振兴计划”。在创新六产联动创新商业模式、中来核心双面发电技术与银行金融资本的协同驱动下,中来将通过发展绿色养殖、绿色种植、绿色饲料、绿色休闲与绿色发电五大项目推动乡村振兴。


Δ中来新农绿色综合体

具体而言,该计划融合双面高效发电技术、反射倍增技术、活性泉水养殖除臭技术、活性泉水饲料发酵技术等核心技术,在整个综合体内打造一个绿色循环发展闭环。在中来打造的绿色农业综合体项目当中,高达70%为种植业务,且对应中来开发的光伏种植技术。其余20%和10%分别是养殖和结合民宿的生态乡村旅游模式。其中,中来将完全采用零排放、零污染的养殖技术。同时,融合绿色光伏电力与旅游休闲项目为一体的生态农业项目也有望为当地农民创造更多致富和就业机会。

依托中来先进的N型高效双面发电技术,光伏农业项目可最大化利用阳光资源与土地资源。即同样的装机规模而言,如采用N型双面技术可减少20%土地占用量;在占用相同土地面积的情况下,中来双面组件也可实现20%发电增益。中来N型产品具有弱光响应好、光致衰减低、实证发电高、抗PID能力强等优势,可实现项目发电量的最大化,提升整体收益。如叠加双面伴侣(平单轴支架+中来独创铝瓦增发反射)技术,更可令项目发电收益增加三成。

未来5年,中来期望携手政府、农业企业、电力公司及农村合作社,多方协作,计划打造百座365绿色综合体,共同构建绿色生态平衡的宜居家园。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