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看中信博跟踪系统如何以“智”取胜 助力光伏第三批领跑者

发表于:2018-05-15 09:27: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第三届中国光伏+创新发展论坛暨领跑技术交流会”在国家级光伏发电领跑者示范基地江苏省宝应举办,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Arctech Solar,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也应邀出席,与近400余家企业就领跑者示范基地实施效果进行了探讨,并在现场分享了最新光伏阵列解决方案。



....

在此次会议上,中信博新能源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周石俊就“太阳能跟踪器如何领跑光伏”做出了主题演讲,不仅分析了时下第三批领跑者项目基地实际情况,并进一步根据不同地区、不同规格、不同效率和应用环境的项目需求推荐了匹配的跟踪系统方案。其中,以江苏两个领跑者宝应和泗洪项目为例,所在地形平坦,拥有较多成片池塘水面,建议采用“渔光互补”开发方式,应用大跨距5度倾角跟踪系统。因为中信博独创的“大跨距平单轴跟踪系统”两排联动,单套系统可承载144块组件,仅需8个地桩,超过12米宽的地桩跨距,不仅提高土地复用率,还能保留特殊水产品养殖,助力光伏农业发展。这款产品经过多个渔光和农光的项目应用,已获得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

此外,周石俊先生在论坛上进一步和大家展示了新推出的“双面组件阵列解决方案”,这也是中信博新能源通过过去在领跑者项目实践经验中总结的成果。该方案采用中信博独创的专利组件固定安装技术,组件在生产出库前直接用结构胶黏贴在组件长边框的四个安装位置,节省0.1元/W边框成本,很好地实现了双面组件背部无遮挡,不仅降低了系统成本,还将双面组件的增效达到最大值。

未来,中信博新能源还将一如既往从整体解决方案上优化设计,从而满足不同领跑者基地的实际需求,为更多客户和光伏市场提供高效的智能光伏方案,在新核准的领跑者项目中发挥更大的价值。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