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产业 » 光伏电站 » 光伏投融资 > 正文

为什么不敢轻易辞职?看完扎心了!

来源:展宇光伏发布时间:2018-05-11 10:13:15

世界那么大,我想出去看看,

工作那么累,每天都得加班到深夜,

老板那么丑,为什么还不给我涨工资......

既然辞职的理由有千千万万,

那为什么你还不辞职?

因为,你缺少了一个稳定有效的理财方式。展宇宝宝认为:理财的目的就是更早(更快)、更好(花更少的成本)、更可靠(增加确定性)地达成财富目标。虽然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种理财方式,但是想找一个收益稳健的就太难了!

股市理财

投资股市就像一场充满变数的博弈,有的人成功了,名利双收,人人称羡。有人失败了,家破人亡。股市需要太多的经济和市场的专业知识,不推荐一般人投资。

楼市投资多少年轻人望楼兴叹,多少房东数钱到手软?经常听到身边有这样的高谈阔论:房价又涨了?房价会跌吗?楼市有泡沫吗?现在是投资房产的好时机吗?可是动辄百万千万的投资,不是每个人都能投资得起的!

银行存款理财把钱存在银行相比于上面几种投资渠道是风险最小的一种了,但是,低风险伴随低收益,银行理财较其他理财产品收益少,即使定期存款利率回报率也不高。

外汇理财从法律上讲,目前外汇投资在国内还没有完全合法化,如果不小心遇到黑平台,投资者就只有自认倒霉了。

P2P理财产品P2P理财一般以高收益来吸引投资,然而现实是,根据2017年最新统计数据显示,P2P问题平台持续上升,共2133家,问题平台占总平台比例高达55.6%。这些问题平台中,歇业的最多;其次是失联和恶意跑路,以及提现困难和涉嫌诈骗。

看到这里,刚萌生的理财心思是不是要胎死腹中了。其实不然,近年很火的光伏电站,就值得列入你的理财范畴中了。随着光伏电站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村家庭都安装了光伏发电,并从中受益,光伏发电项目在农村会越来越普及。

(新闻报道光伏发电收益情况)

把光伏列入理财范畴,光伏发电有着其他方式没有的优势。

政策支持

国家出台政策扶持,一旦确认符合当年补贴水平的获得资格,在这个电站的全寿命周期20年之内,这个补贴水平是固定不变的。有些地区也有政策的扶持,经济上的补贴等。

闲置资源利用

户用光伏电站利用的是闲置的屋顶,不占地方;安装了光伏电站能延缓屋顶的衰老,起到隔热美观的作用。

回报率高

根据目前已安装的光伏电站统计,光伏电站25年平均收益率超10%,投资7年左右可回收所有成本。这在当今的理财产品也可以算是收益比较高的了!

长期收益

安装光伏后,收益稳定,长期有效。一台光伏电站可稳定运行几十年,中国最早的光伏电站目前已运行30多年之久,至今仍可以正常发电。

当今社会,为了给子女一个好的生活条件、学习环境,为了给父母更好的晚年生活,我们每个人都离不开投资理财。而光伏电站是理财方式中很有投资价值的的一种,为什么不选择光伏电站呢?有魄力有想法的你不应该错过。最后,展宇宝宝想说光伏发电这个项目是靠谱的,至于你家屋顶的光伏电站靠不靠谱,则取决于你选择的服务商是否靠谱。

说到这,咱就必须要说说展宇·致富宝这款靠谱的光伏产品包啦,它采用整机集成技术,搭配集生产制造、销售安装、售后质保于一体的360°高标准贴心服务,承诺长达25年的性能质保,让您安装光伏省时省心,轻松开启光伏赚钱新模式。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停产、延期不断漫延 人事再迎调整潮 或为2024光伏行业再添变数

停产、延期不断漫延 人事再迎调整潮 或为2024光伏行业再添变数

2023年,光伏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这一年,是光伏装机量爆发的元年,也是N型技术崛起之年,然而,在伴随着市场需求激增和技术转型浪潮下,光伏也迎来了“荆棘载途”,企业在加码扩产的同时,供需失衡导致市场竞争加剧,以致下半年市场态势更为严峻,从硅料下行,到组件价格战,再到融资收紧,光伏市场一度陷入焦灼。

光伏市场光伏行业光伏投资
2024-02-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为什么不敢轻易辞职?看完扎心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