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科能源荣膺“组件品牌价值第一名”与“最具影响力集团”两项大奖

发表于:2018-04-28 14:27:53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晶科能源受邀出席第三届世纪光伏大会(CPC2018)。本届大会吸引了国内众多新能源企业、电力企业、科研院所及行业专家学者共同参会,论坛以“新能源新未来”为主题,旨在探讨万亿光伏产业后市场的挑战与机遇。晶科能源在同期举办的2017年度“PVBL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中,荣获“组件品牌价值第一名”称号与“最具影响力集团”两项大奖。

晶科能源作为全球性清洁能源企业,一直秉承着“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的愿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2017年,晶科组件出货量较上一年度增长了47%,接近10GW,继续领跑全球,并成为全球第一家出货量达到10GW门槛的光伏企业。

在技术研发上,晶科能源今年又亮出重磅技术——高效半片组件产品。该公司认为,与业内其他新技术相比,半片技术最成熟、最容易实现快速规模化量产,且增加的额外成本也不多。现阶段,晶科半片单晶主流档功率在290-300瓦,媲美单晶PERC。半片多晶280-285瓦、半片PERC主流档310-320瓦均高出常规组件5-10瓦,且比同行的同类半片组件高出一个档位,并在澳洲、日本等地区逐渐热销。

值得注意的是,晶科半片组件具有极佳的抗遮挡性,是有效解决分布式光伏系统遮挡问题的“良方”。在阴影遮挡和组件边沿积灰情况下,半片技术可将发电量损失最多减少3/4;尤其是在全宽向遮挡情况下,常规组件输出功率几乎为零,而半片组件得益于内部电路设计,仍然保有一半左右的输出功率。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女士表示:“半片技术将为全球光伏用户,尤其是分布式市场提供更可靠、更卓越、可高效的用电系统,引领技术新潮流。预计今年,晶科2*60 片半片组件的最高量产功率将达到330瓦,引领产业加速迈入330量产高功率新时代。”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