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来股份获“2017年度组件卓越品质奖”和“2017年度最佳材料商奖”双料大奖

发表于:2018-04-28 14:26: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4月27日,以“新能源 新未来 ”为主题的世纪光伏大会(CPC2018)在上海召开。期间,2017年度“PVBL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隆重发布。作为全球N型双面技术领跑者,中来股份应邀出席本届盛会,豪揽“2017年度组件卓越品质奖”和“2017年度最佳材料商奖”双料大奖。



近年来,光伏发电已由“规模引领”转为“技术和质量领跑”,通过技术进步和质量提升促进平价上网尽早实现已成为行业共识。在近期第三批已经完成招标工作的8个应用领跑者基地中,以N型双面高效为代表的先进技术大放异彩。


寿命长、转换效率高、光衰减几乎为零、弱光发电性能好、抗PID能力强……中来N型双面高效组件不仅拥有众多优点,并且应用范围广泛,地面电站、光伏建筑工程、分布式电站、屋顶光伏系统、采光型农业大棚、雪地、水面等各类场景皆可应用,这也是N型双面高效技术逐步获得市场广泛认可的原因所在。

目前,基于N-PERT技术所研发的N型高效单晶双面电池转换效率已超过22%,背面电池效率大于19%,较之一般单面组件发电量可提升近30%,按常规60片单晶组件双面发电功率最大可达370W以上。同时,中来位于江苏泰州的N型单晶双面电池工厂总产能已达2.4GW,位居全球前列。

除积极布局N型双面高效电池技术以外,中来股份还以以技术为核心、以人才为驱动,聚焦太阳能光伏领域,构建了“光伏辅材、高效电池、光伏应用”三大业务。其中,就光伏辅材业务而言,2017年产能超过1.5亿平方米。

正是得益于领先业内的N型高效电池与组件技术优势以及毋庸置疑的背板制造龙头地位,公司实现营收32.43亿元,同比增133.68%,实现归母净利润2.59亿元,同比增56.55%,扣非后归母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31.81%。中来股份交出了一份颇为亮眼的2017年“成绩单”。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