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从“品牌”到“团队” 隆基乐叶分布式光伏满载殊荣

发表于:2018-04-27 09:48:10     来源:隆基乐叶

4月25日,2018新能源分布式投融资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隆基乐叶凭借高效产品技术创新路线以及在分布式领域的优异表现,一举斩获“最佳分布式品牌”及“最具影响力市场团队”两项殊荣;隆基乐叶董事长助理王英歌先生荣膺“中国匠心品牌官”奖。



近年来,隆基乐叶致力于高效单晶组件的研发与生产,“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产品优势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伴随着分布式光伏比重的日益提升,隆基乐叶积极布局分布式领域,取得超高市场占有率,被业内誉为“分布式第一品牌”。

2017 年,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19.44GW,是前五年装机量的总和,较之2016年增长3.7倍之多,在全部光伏新增装机中的占比高达36%。在《太阳能发展“十三五”规划》中,分布式光伏将作为首要发展对象,在未来的能源结构中占据重要的地位。

伴随着分布式光伏领域机遇与挑战并存局面的日益凸显,隆基乐叶立足于推进能源转型升级的大任,着眼于让高性价比的光伏产品走进千家万户的使命,致力于让更多人享受到到光伏发电所带来的创新红利,不断加大投入和研发力度,用高效产品和创新技术牢牢锁定分布式市场用户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作为3.0时代的组件企业代表,隆基乐叶产品功率已全面超越300W,并率先在分布式领域推广普及300W+产品的应用,在高效化的道路上,隆基乐叶当仁不让的彰显着一方实力。

作为PERC组件功率和转换效率双料世界纪录的保持者,隆基乐叶不断地致力于将领先行业的技术创新成果陆续导入量产,为光伏产业带来新的变革。不仅展现出隆基乐叶作为“最佳分布式品牌”的企业担当和团队影响力,也不断以实际行动助推着我国光伏产业在高效、创新道路上更加蓬勃进取。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