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锦浪科技参与第二届东北分布式光伏峰会暨展览

发表于:2018-04-25 15:53:03     来源:锦浪科技

2018年4月25日,第二届东北分布式光伏峰会暨展览在辽宁省沈阳市顺利举行,锦浪科技出席此次盛会。

分布式光伏经过近两年的发展,中东部地区大型的屋顶已安装完毕,屋顶资源接近枯竭,东北地区作为我国的工业基地,大量的闲置屋顶有待开发,且很多城市都是新建的工业区,厂房年代较新,具备建设光伏发电的优质条件,但是屋顶建设有光伏发电的寥寥无几,尤其是沈阳、大连、长春等重工业集中的城市是全国为数不多的优质屋顶集中区。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东北分布式光伏的投资与设计,重点探讨了分布式光伏设计各环节的重点注意事项及投资要求,安排了现场嘉宾与观众互动讨论环节,以及现场抽奖,增加了会议现场氛围。会议当中,锦浪科技代表和与会各位专家学者、行业资深人士等从政策、技术、经验等多角度阐述了当前分布式光伏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

应对东北三省分布式市场巨大的发展潜力,锦浪科技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领域,在逆变器产品技术变革创新上坚定前行。我们将不断努力,为东北三省的光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将为之努力,为蓝天发展添砖加瓦。
QQ截图20181129155413
图为锦浪科技展位

可靠、安全、高效是锦浪逆变器的产品特质。锦浪科技并网逆变器是全国第一家通过英国G83和美国UL1741并网认证的分布式并网逆变器企业。公司成立至今,已拥有全系列光伏组串式并网逆变器产品,并为“法国埃菲尔铁塔”、“全球最大太阳能车棚项目上海大众”等多个知名企业分布式光伏项目提供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