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汉能推出新一代汉瓦 用现代科技给屋顶种满“绿树”

发表于:2018-04-25 16:28:36     来源:扬州网

4月15日,汉能“颠覆再创新建筑新生态”2018年汉瓦系列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汉能创始人李河君发表演讲,畅想在未来能用绿色环保的汉瓦来“绿”装世界。

太阳能的利用对于人类来说至关重要,汉瓦可以将太阳能更有效的利用起来,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单玻汉瓦,单玻汉瓦的重量仅为5.2公斤,是双玻瓦的一半。正因为轻,在屋顶适用性上,单玻汉瓦除了一般的屋顶外,还可适用于轻质屋顶。虽然重量大幅降低,但并不会影响这款汉瓦的抗风能力。

太阳能的利用对于人类来说至关重要,汉瓦可以将太阳能更有效的利用起来,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单玻汉瓦,单玻汉瓦的重量仅为5.2公斤,是双玻瓦的一半。正因为轻,在屋顶适用性上,单玻汉瓦除了一般的屋顶外,还可适用于轻质屋顶。

单玻三曲瓦细节结构功能图

虽然重量大幅降低,但并不会影响这款汉瓦的抗风能力。

单玻三曲瓦分层图

厚度减少的同时,强度却在增加,在现场入口处铺设了一条可以踩踏的体验区,可以亲身体验一下汉瓦是否真的有如此强的硬度。

单玻三曲瓦在美式建筑上的应用效果

汉能的单玻汉瓦采用了第九代CIGS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

汉能发布的单玻汉瓦,除了标准版的三曲瓦,还推出了更具东方风情的筒瓦。

单玻筒瓦搭接版效果

单玻筒瓦拼接版效果

发布会上,汉能还展示了彩色的汉瓦,为了满足市场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在社会与环保价值上,正如汉能曾经做过的测算:每安装25W汉瓦的减排效果和环保价值相当于种1棵树,相比于传统房屋搭建要环保得多。

汉瓦可以“发电”的功能从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其经济价值。

全球气候变化已经成为国际社会公认的二十一世纪最严峻的挑战,气候变化助推了能源变革,逐渐减少对化石能源的依赖、用新能源替代化石能源,已经是全球能源变革的主流。

截至目前,汉能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的专利已经超过2300项。

李河君在演讲的最后表示,“我相信,五年后、十年后的薄膜太阳能和移动能源行业,一定会超出我们所有人的想象!”

“未来已清晰可见!”李河君在演讲的最后表示,“我相信,五年后、十年后的薄膜太阳能和移动能源行业,一定会超出我们所有人的想象!”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