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国能建2018年下半年多晶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4-24 16:29:47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中国能建2018年下半年多晶光伏组件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国能建2018年下半年多晶光伏组件集中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1.规模: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本次集中采购标的多晶光伏组件预估总量为300MW,项目主要分布于内蒙古、天津、广东、辽宁、北京、浙江、江西、陕西、湖南、湖南、海南、河北、山东、安徽等地。本次招标将确定中国能建2018年下半年多晶光伏组件中选供应商。股份公司所属企业在2018年12月31日前采购光伏组件及附属设备,将直接在中选供应商中进行选择,不再另行单独招标。所属企业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及谈判结果择优选择中选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

2.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光伏组件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至现场及交货、现场开箱检查、安装指导、调试试验、试运行、消缺、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报务、质保期内的维修及保养等工作。

3.供货范围主要包括:光伏组件及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消耗品、技术服务等。

4.本次招标仅含一个标段,(001)多晶硅组件(270Wp-285Wp,预估总量300MW),招标清单详见附件。

5.质量要求: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等标准要求,本次招标为框架招标,最终以股份公司所属企业实际需求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多晶硅组件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

3.最近3年(2015-2017)国内光伏组件销售业绩不少于800MWp。

4.投标光伏组件通过CQC或CE或TUV或UL或VDE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

5.具有有效期内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不允许主设备(即光伏组件)分包或转包。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需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已年检合格。

四、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2018年5月3日09时00分到2018年5月8日9时00分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