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大咖云集嘉年华 简析正泰电源如何脱颖而出

发表于:2018-04-20 16:19:57     来源:正泰电源

4月18日,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以下简称:光伏嘉年华)在杭州和达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开幕,正泰电源副总经理韩甲治发表主题为“分布式逆变器发展和展望”专项报告深度解读分布式光伏市场化交易。


光伏嘉年华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们联合举办,主题为“掀起光伏新浪潮”。随着工商业、户用分布式光伏的快速发展,光伏产业在各级政策积极引导下,愈来愈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加入进来,为整个产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本次分布式光伏嘉年华邀请多位行业经营及企业代表就工商业分布式、居民分布式光伏、微电网、投融资、分布式发电市场化交易、法律、保险等诸多话题展开分享和讨论。正泰电源副总经理韩甲治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并在会上代表正泰电源分享了主题为“分布式逆变器发展和展望”的行业专项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深度解了在如此密集的国家政策引导下,分布式光伏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市场化交易的要点解析以及正泰电源在分布式光伏领域的探索方向和模式创新。报告期间,正泰电源在光伏逆变器发展与技术性能报告环节引起了现场嘉宾的重点关注。分布式光伏市场化交易的前提是分布式光伏电站投入产出及运行性能有所保障,而逆变器即是关键。作为正泰集团光伏发电产业链中的重要一员,正泰电源致力于光伏核心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并为用户提供至臻完美的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


光伏逆变器的发展着重在:功率升高、电压提升、电流增大、效率提升、安装方式优化及智能化运维平台等方面。根据发展历程正泰电源韩甲治重点强调未来逆变器所必备的重要特性,即:安全和高可靠性,并从设计、元器件、测试、生产制造以及现场应用五个维度阐述逆变器高可靠性的实现方式和客户价值,同时介绍了美国的先进安全理念(防拉弧和快速关端标准),这些理念很快会在中国市场被普及和标准化。正泰电源携70kW组串逆变器亮相盛会,取得现场高度关注。正泰电源不断拓展国际市场,自15年至今,在北美市场累计发货量3GW,销售额20亿人民币,应用项目9000个,达到连续3年北美三相组串机市场占有率第一。


正泰电源70kW组串逆变器

正泰电源积极投身于分布式光伏产业发展中,不仅在产品和技术层面不断优化和升级,保持领先竞争力,而且在商业模式和资源整合方面也加快步伐,不断深入探索和大胆创新,积极展开分布式光伏市场的抢滩行动。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