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掀起光伏新浪潮 展宇光伏受邀参加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

发表于:2018-04-19 15:01:59     来源:展宇光伏

4月1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們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掀起光伏新浪潮”的第二届分布式光伏嘉年华在浙江杭州正式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展宇光伏受邀参与了此次会议,共同探讨分布式光伏市场健康发展的路径。


此次会议分为两日举办,会议邀请了众多业内知名人士,共同讨论分布式项目的投融资及交易对接、探讨如何推动中小型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屋顶业主自投、分布式光伏与储能的结合及分布式光伏在更广泛场景中的应用等行业关注点。

在分布式光伏领域,展宇光伏以“展宇·致富宝”整机户用光伏系统开创了家用光伏品质新时代,在此次会议上“展宇·致富宝”也惊艳亮相,以质量、金融、保险及运维一体化服务模式,受到业内人行的一致好评。

作为此次会议的赞助商和参会商,展宇光伏积极参与相关讨论,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会上展宇光伏户用事业部负责人与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代表会谈,就由协会户用专委会开展的“户用分布式优秀品牌评选计划”达成共识,通过评选优秀户用品牌的方式在户用领域树立带头引导榜样,为中国户用市场规范化起到引领作用。展宇光伏将与协会共同为打造健康、繁荣、可持续的户用市场而不懈努力。

作为全球光伏行业领跑者,展宇光伏在分布式光伏领域专注前行,践行以“整机概念”做户用市场的理念,给客户提供最优质产品与服务。同时以“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为使命,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汇变革,推进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开创一个生态、绿色的新世界。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