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高斩获隆基山西大同30MW大型地面电站项目订单

发表于:2018-04-18 11:42: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日前,佛山市聚高新能源有限公司宣布,成功获得隆基清洁能源位于山西大同30MW大型地面电站项目订单,为其设计和提供热浸镀锌光伏支架。这是继去年年底完成的云南华坪20MW地面电站支架供货之后,聚高再一次助力隆基的大型地面电站项目,为共同推动全社会光伏太阳能发电事业,打造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据介绍,项目位于山地区域,地形复杂,东西南北方向均有坡度,覆盖面积高达80%,综合考虑施工的便捷性以及支架的成本,经过结构优化,聚高设计团队最终给客户提供了2种支架方案,以满足多方面的需求。项目要求在签订合同10天内开始交货,20天内交货完成,交期要求非常短。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项目容量大,技术难点多,物料复杂,交期短,是这个大同项目的特点。然而,聚高拥有丰富的国内外大型电站项目光伏支架的设计,生产和供货的实战经验,应对这个订单是游刃有余的。目前,所有环节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如期保质的履行合同,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原则。恰恰是我们这份专注,专业的精神和创新的服务,赢得了业界众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成为知名的光伏支架服务商。”聚高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笃定的说。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