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结人脉,享经验,话光伏,品河豚 首航新能源2018全国行·扬中站圆满闭幕

发表于:2018-04-13 14:11: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4月11日,由首航新能源、光伏沙龙共同发起的光伏技术交流2018全国行活动,在扬中君泰饭店顺利召开。会议吸引了来自扬中及周边的光伏经销商、光伏企业、专家学者、行业媒体、协会、组件、连接器等企业从业者上百人参会。


本次沙龙特别邀请了行业知名公司如赛拉弗、甘肃上航电力、史陶比尔、泰坦光伏等公司领导,他们分别从光伏行业以及他们所在细分领域进行分享,听众受益良多,赢得了阵阵掌声。


首航新能源副总经理孙郑晨发表致辞,并对光伏沙龙活动、首航新能源公司发展、产品性能以及所获荣誉作了详细介绍。首航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创新、质量放在首位。现如今首航新能源已经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完善的产品线,产品广泛应用在世界60多个国家地区,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 胡会祥

分布式介绍——常见问题探讨

分布式(组串)光伏发电指在用户附近建设,运行方式以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或者全额上网,且在配电系统平衡调节为特征的光伏发电设施。以220V、380V、10kv等级接入电网,不仅能有效提高同等规模光伏电站的发电量,同时有效解决了电力在升压及长途运输中的损耗问题。


赛拉弗电利宝培训总监 高飞

中国光伏市场分析

即使中国的分布式光伏比例较低,但以总量来说仍是全球第一。2016年,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4.2GW,累计装机10.3GW,2017年新增装机19.4GW,同比增长358%,累计装机29.8GW。其中浙江、山东、安徽三省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占全国的45.7%。


甘肃上航电力市场营销中心总监 周峻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