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江西南昌市政远大PC厂房屋顶4.6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4-11 14:54:33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现邀请具备项目EPC总承包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江西绿源光伏有限公司南昌市政远大PC厂房屋顶4.6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的投标活动。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规模

本项目屋顶面积约4.0hm2,安装14022块330Wp型太阳能电池组件,总安装容量4.62726MWp(按项目批复暂定)。项目总建设工期120天,运营期为25年。

2)招标范围

本工程须安装14022块330Wp型太阳能电池组件,总安装容量4.62726MWp(按项目批复暂定)。包含设计(光伏系统的设计、电气设计、消防设计等)、采购(包括设备、材料采购、设备采购和安装)、施工(包括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设备安装)、调试、竣工试验、验收及保修期内的保修、电站接入并网及相关手续办理及青云水厂零星整改工程(含在暂估价内)等工程内容,并最终向建设单位“交钥匙”。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

2)投标人须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3)投标人须具有至少一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单个项目4.6MWp(含)以上光伏发电项目的EPC工程总承包业绩。

2、拟派人员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须为投标人在职职工,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须具有一个已完工的光伏发电项目总承包项目经理业绩,工程总容量不低于5MWp;

2)设计负责人(设计经理)须为投标人在职职工,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须具有一个已完工的光伏发电项目总承包设计负责人业绩,工程总容量不低于5MWp;

项目经理和设计负责人不可为同一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购买招标文件应提供证件(书):

须提交以下原件:

1、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身份证;

2、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3、企业资质证书;

4、业绩合同。

以上资料原件现场查验后退回,现场须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于2018年4月11日至2018年4月17日(不含节假日),每天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30时,持上述证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800元,售后不退),逾期不予受理。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下同)为2018年5月2日上午9时30分。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