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齐聚龙城,聚焦光伏丨首航新能源2018全国行·太原站圆满闭幕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4-02 14:59:50

3月31日,由首航新能源、光伏沙龙共同发起的光伏技术交流2018全国行活动,在太原富力铂尔曼大酒店顺利召开。首航新能源副总经理王亮、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胡会祥、山西全晶新能源总经理张艾祥、山西昌泉科技总经理李海鑫、安峤光伏科技董事长高岩、山西众万象新能源副总经理高随波、华尔绿源科技总经理吴桐辉与300多位系统集成商及安装商齐聚龙城,聚焦光伏。


三晋大地,自古人杰地灵,几千年来,在这块古老的黄土地上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著名的人物。他们之中,有著名的帝王君主,有辅国佐政的风云人物,还有展示人类瑰丽华章的文人墨客,当今的山西人似乎得到了历史人文的传承,不仅热情好客,风趣豪爽,做事还严谨、踏实,当地光伏企业不仅实干,还敢于挑战新模式,新市场,特别是“光伏+模式”运用上更是做的有声有色。

光伏沙龙会议内容精彩纷呈,以光伏市场政策解读、市场分析与发展前景解读、光伏互联网共享经济服务平台、系统投资收益分析、电站质量与风险管控、工商业及扶贫项目系统的设计、逆变器选型要点等话题展开讨论与经验分享。既有市场分析及操作指导、又有一系列全面专业实用的内容,与参会嘉宾交流、分享,共话光伏。


首航新能源副总经理王亮发表致辞,并对首航新能源公司发展、产品性能以及所获荣誉作了详细介绍。首航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创新、质量放在首位。现如今首航新能源已经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完善的产品线,产品广泛应用在世界60多个国家地区,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 胡会祥

分布式介绍——常见问题探讨

分布式(组串)光伏发电指在用户附近建设,运行方式以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或者全额上网,且在配电系统平衡调节为特征的光伏发电设施。以220V、380V、10kv等级接入电网,不仅能有效提高同等规模光伏电站的发电量,同时有效解决了电力在升压及长途运输中的损耗问题。


山西众万象新能源副总经理 高随波

新能源发展和消纳现状

针对分布式光伏发电是否会一直热下去这一话题,高总认为电网新能源比例不能超过25%,加上风电的快速发展,只给光伏留了一定的发展时期。新能源超过一定比例时,弃风弃光便会发生。

 

山西全晶新能源总经理 张艾祥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赋能分布式 首航济南展殊荣满载

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首航新能源携分布式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赴约参展,全面展现了“光储互融,智联未来”的零碳数字科技魅力。

首航新能源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
2024-03-04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首航新能源 | 首航伴“铝”,让碳归零

首航新能源 | 首航伴“铝”,让碳归零

近期,首航助力中铝股份青海分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并网。该项目总占地面积达11.5万㎡,装机容量近10MW,全部使用首航320KTLX0三相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项目的成功落地不仅是首航联手高碳企业探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一次有效实践,也是首航320KTLX0赋能企业用能转型的又一硕果。

首航新能源逆变器
2023-12-08
首航 × PVO:携手共“富”能源自由之约

首航 × PVO:携手共“富”能源自由之约

近日,满载首航数字能源全场景技术解决方案的“Energy Delivered Freedom”路演车行至PVO International位于荷兰罗斯马伦的总部园区,向合作伙伴展示了成就能源自由的垂直解决方案与最新产品,并带来零距离接触零碳数字科技的体验。

首航新能源工商业光储系统
2023-11-14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曹宇:对于亏损出口,建议主管部门对光伏设立价格管控机制

目前光伏PERC组件出口FOB价格约11美分/W,也陷入亏损局面。当前低价,已经与中国光伏产品的出口竞争力毫无关联,只是因为中国企业之间的过度竞争。笔者在此建议,主管部门应设立适当的光伏价格调控机制来给竞争降温的同时,助力光伏产业在未来可预期的四十年间,保持持久的产业韧性和企业生命力。

光伏产品光伏企业光伏行业
2024-04-08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光伏企业正积极寻求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政策法规,他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来确保成功。1.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企业建立

中国光伏企业
2024-03-28
实力获奖,艾伏摘得“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大奖

实力获奖,艾伏摘得“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大奖

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在苏州香格里拉酒店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艾伏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摘得2020年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大

艾伏2020光能杯颁奖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
2021-03-04
艾伏新能源荣获2020“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大奖

艾伏新能源荣获2020“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大奖

2021年3月3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0年度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艾伏新能源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

艾伏新能源最具影响力光伏逆变器企业2020光能杯颁奖
2021-03-03
连续四年荣登榜首!阳光电源储能系统装机位居中国第一

连续四年荣登榜首!阳光电源储能系统装机位居中国第一

5月20日,已连续发布十年、备受产业内外关注和赞誉的2020年《储能产业研究白皮书》正式发布。白皮书显示,2019年,阳光电源储能变流器、系统集成市场出货量均位列中国第一。这也意味着,自2016年以来,阳光电源储能

光伏逆变器企业阳光电源储能系统
2020-05-20
深圳市工信局局长贾兴东莅临首航集团调研高科技企业疫情期间出口情况

深圳市工信局局长贾兴东莅临首航集团调研高科技企业疫情期间出口情况

4月16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兴东等领导莅临首航集团实地调研高科技企业疫情期间出口情况,深入了解企业诉求,推动解决企业目前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企业科学健康发展增加信心。首航集团董事长、江

光伏逆变器企业首航新能源
2020-04-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齐聚龙城,聚焦光伏丨首航新能源2018全国行·太原站圆满闭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