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忻州站 | 看智能化如何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表于:2018-03-29 11:17:06     来源:索比光伏网

掌声不断、气氛激烈,一直是“智能光伏精准扶贫经验交流会”的整场特色。3月25日,由山西省太阳能光伏协会指导,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合力新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在忻州举办的这场扶贫交流会,也不例外。


交流会现场

光伏扶贫电站质量再次成为业界最担忧的问题。此次会议汇集来自业协会、电网公司、权威专家、业主、EPC、渠道合作伙伴等逾200人,共同就光伏扶贫设计要点、扶贫电站建设经验以及设备选型等实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经验分享。


山西省太阳能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效云

山西省太阳能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效云对山西省光伏产业发展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展望,他强调,光伏扶贫是我国重要的产业扶贫模式,建设高质量光伏扶贫项目,必须选择有质量保障、长期经营能力、信誉品牌良好、售后服务完善、智能化程度高的合作伙伴,这样才能真正持续地为老百姓创造稳定收益、实现脱贫致富。


华为智能光伏业务中国区副总经理刘彦春

作为一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华为智能光伏业务中国区副总经理刘彦春称:“光伏扶贫是一项良心工程,需要面对的是广大普通老百姓,由此选择优秀的合作伙伴至关重要。华为以对客户的心态,对待我们的合作伙伴,成就客户,成就合作伙伴,同时也成就华为。”


华为智能光伏业务中原区解决方案总监吴透明

华为智能光伏业务中原区解决方案总监吴透明做了“数字化技术打造精准扶贫精品工程,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演讲:华为扶贫解决方案融合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大幅降低运维成本。同时系统无易损件、可靠性高,高精度的组串监控还可实时展示各组串的运行状态,无需人员定期巡检;管理系统支持扶贫对象信息录入与查询,发电收益与贫困户信息绑定,收益直接落实到户,真正实现“精准扶贫”。
 


中建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奚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