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蝉联第一!隆基乐叶再获“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

发表于:2018-03-23 10:00: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22日,TÜV莱茵“质胜中国”光伏盛典在无锡拉开帷幕,备受瞩目的“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在会议晚宴压轴发布。凭借高效可靠的单晶组件产品,继2017年之后,隆基乐叶再获“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第一名!


本次测试在模拟了德国科隆、中国大同、沙特利雅得、印度金奈、美国洛杉矶五个地区环境,经历严格严苛的实测之后,完成了“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竞赛”的发电量测试。最终,隆基乐叶60片单晶组件以实际发电总数据第一的成绩摘冠,获得“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单晶唯一奖项。同时也以全部组件中第一名的成绩证明了其单晶组件发电能力的先进性和卓越性。

 


测试内容将参加比赛的光伏企业产品进行抽样测试、组件初始光衰测试、性能测试、数据修正和创建数据包等阶段,最终用以完成发电量仿真。过程中要求被测试的样品能够工业化量产,组件企业提供量产组件序列号,并由TÜV莱茵进行随机抽样,具备客观性、有效性和真实性。经过严格测试后,按实测数据评定名次,每组总单位发电量最高者获胜。


TÜV莱茵“质胜中国”“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优胜奖”以规范产品质量,树立质量标杆,引领光伏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宗旨,得到了业内专家、权威机构、广大业主以及制造商的认可和支持。

隆基乐叶已连续两年荣获光伏组件发电量仿真第一名的成绩,不仅体现了隆基乐叶单晶组件发电能力的先进性和卓越性,也是隆基乐叶长期以来秉持技术创新路线,始终坚持以高效率、高可靠、高收益的产品投入光伏市场的充分表现。


隆基乐叶总裁李文学在领奖时表示:“隆基乐叶一直坚持用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此次获奖是客观实测的结果,也是对隆基乐叶单晶组件高发电能力的极大肯定。帮助客户更加信赖隆基乐叶的产品,同时也坚定了我们继续做好可靠单晶的信心与决心。隆基乐叶会加倍努力,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做出更加可靠更加高效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服务。”

隆基乐叶具备全球先进的研发、技术能力与质量管控系统,集中了所有优势资源专注在单晶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在单晶全产业链持续进行高额的研发投入,近五年累计研发投入超过18亿元,每年的研发费用占比均超过5%,同时拥有接近500人的研发团队。秉持技术研发路线,未来隆基乐叶将一如既往地注重产品品质,为投资者收益提供更优质的保障。


德国莱茵TÜV,成立于1872年,是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在全球新能源行业拥有雄厚的检测认证和技术评估实力,现已成为全球消费者和企业心中“安全与质量”的代名词。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