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重庆华金凤山风电场区域预估3MW光伏发电测光服务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3-19 15:00:40     来源:索比光伏网

一、招标条件

华能重庆分公司金凤山风电场两侧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和金凤山风电场区域测光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国有资金0万元;私有资金0万元;境外资金0万元;自筹资金0万元;外国政府及企业投资0万元;招标人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规模: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已落实。经大数据测算,紧邻在建的华能金凤山风电场西南和东北两个区域风资源仍具有良好开发价值,目前,金凤山风电场扩建区域两侧从2017年10月开始测风,同时,根据国家和集团公司对能源结构调整的要求,为了加快推进项目进展,整体开发和提升金凤山风电场项目的规模效益,现拟聘请具有相关专业资质的单位编制金凤山风电场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华能重庆分公司金凤山风电场两侧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和金凤山风电场区域测光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华能重庆分公司金凤山风电场两侧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和金凤山风电场区域测光服务)的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

3.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工程咨询(新能源)专业甲级、工程勘察(岩土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应在有效期内;

3.4投标人须有同类型工程的勘察及设计经验:自2014年01月01日起有类似工程(48兆瓦及以上)5个以上的已投产的设计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

3.5投标人须具有专业技术、仪器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的能力;

3.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3.7投标人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投标资格无效认定。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8年3月19日9时00分至2018年3月25日17时00分止。

获取方式:

1.报名: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8年3月19日9:00起至2018年3月23日17:00止报名。

2.招标文件费:500元/套,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04月10日14时00分

其他

(一)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服务期限

1.1 项目地址:重庆市奉节县

1.2 项目简介

经大数据测算,紧邻在建的华能金凤山风电场西南和东北两个区域风资源仍具有良好开发价值,目前,金凤山风电场扩建区域两侧从2017年10月开始测风,同时,根据国家和集团公司对能源结构调整的要求,为了加快推进项目进展,整体开发和提升金凤山风电场项目的规模效益,现拟聘请具有相关专业资质的单位编制金凤山风电场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经初步测算,金凤山风电场扩建范围内可布置约2.5MW光伏电池板,在建金凤山风电场升压站及周边可布置约0.5MW光伏电池板,共计3MW,根据国家和集团公司对能源结构调整的要求,为了整体开发和提升金凤山风电场项目的效益,实现风光互补,现拟聘请具有相关专业资质的单位开展金凤山风电场升压站、金凤山风电场扩建区域测光工作。

1.3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1.4 招标范围:1)金凤山风电场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包括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负责获取风资源数据,收集风电场区(含升压站)及场区1:10000地形图, 进行场区道路及布机区域1:2000地形图测量,编制项目核准申请报告。项目完成产业/区域公司投资决策后,提供场区道路、升压站及布机区域1:2000地形图,并编制《项目风资源评估及机组选型专题报告》,供业主单位审查和指导主机招标。

2)金凤山风电场区域测光服务:测光范围包括金凤山风电场升压站和两侧扩建区域。服务内容包括测光方案编制,对1座10米高度测光站进行选址,测光设备及仪器采购、安装、铁塔架设、土建工程,信号传输与测光站维护管理,测光数据采集、分析、整理,提供本项目太阳能资源评估报告等,其他与本项目有关的协调和联络工作。

1.5 服务期限:金凤山风电场两侧扩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服务经总工期为45天;金凤山风电场区域测光服务总工期为24个月,不包括由于甲方原因延误的时间。工期节点和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0312-2338679 13131255793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