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逐鹿中原,对话光伏!首航新能源2018全国行·河南郑州站圆满闭幕

发表于:2018-03-12 16:27:06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3月9日,由首航新能源光伏沙龙共同发起的光伏技术交流2018全国行活动,在郑州中油花园酒店酒店成功举行,会议吸引了来自河南省及周边的光伏经销商、光伏安装商、工商业业主、光伏企业、专家学者、行业媒体、光伏逆变器、组件、连接器等企业从业者超过300人参会。

 


 

本次沙龙特别邀请了行业知名公司如尚德·益家、泰坦光伏、史陶比尔、河南万家阳光、英臻科技、江苏赛拉弗、滑县德尚能源、郑州富皇新能源、无锡隆玛科技等公司领导,他们分别从光伏行业以及他们所在细分领域进行分享,听众受益良多,赢得了一阵阵掌声。

 


 

首航新能源副总经理孙郑晨发表致辞,并对首航新能源公司发展、产品性能以及所获荣誉作了详细介绍。首航新能源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创新、质量放在首位。现如今首航新能源已经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完善的产品线,产品广泛应用在世界60多个国家地区,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 胡会祥

智能并网逆变器选型及电站运维

回顾光伏发展的趋势,根据目前发展态势,从地面电站往分布式电站转移,技术不断更新。现在电站追求人性化、智能化,需要一些保护功能,首航新能源提供了各种很好的保护功能,1—30KW机器采用无风扇设计,33—70KW机器采用风扇散热,从而保证效率更高,寿命更长。同时我们用更智能化的监控方式,提供手机APP监控或者电脑监控,可以直观的看到一些数据,方便后续的维护。

 


 

泰坦光伏副总经理 袁文华

光伏系统支架科学选材与实战分享

任何类型的太阳能光伏支架设计方案的组件装配部件,最重要的特征之一是耐候性。结构必须牢固可靠,能承受如大气侵蚀,风荷载和其它外部效应。安全可靠的安装,以最小的安装成本达到最大的使用效果,几乎免维护。

 


 

河南万家阳光产品总监 柴海俊

共享光伏,超越光伏

受上网电价调整等多重因素影响,2017年光伏发电市场规模快速扩大,新增装机53.06GW,其中,光伏电站33.62GW,同比增加11%;分布式光伏19.44GW,同比增长3.7倍。到12月底,全国光伏发电装机达到1.3亿千瓦,其中,光伏电站100.59GW,分布式光伏29.66GW。

 

 

尚德·益家首席技术代表 王家园

时间证明选择,品质铸就明天

尚德・益家一直以来都倡导“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实行全面的质量管理,坚持用品质说话,时间证明选择,品质铸就明天,尚德・益家将助力为中国分布式光伏发展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英臻科技运维经理 张俊

分布式光伏电站如何正确运维

SOLARMAN平台提供电站金融服务,更低成本引入资金方帮助解决分布式电站融资困难的问题,更有其他增值服务及解决方案:可变收益条款、辐照量保险方案、资金托管服务等。

 


 

精彩的演讲过后,逐鹿中原,对话光伏环节隆重上线。首航新能源、史陶比尔、江苏赛拉弗、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业委员会、滑县德尚新能源、郑州富皇新能源等公司领导出席对话。

与会领导分别对2018年分布式市场展望进行了分享,现场问答环节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峰。现场观众分别就自己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提问,台上专业人士纷纷就各自问题进行了解答,听众受益良多。

 


 

 



 

精彩的演讲之后,首航之夜欢迎晚宴隆重举行。会场打着绚烂灯光,震撼的水鼓舞、极具特色的少林功夫、吸引眼球的现代舞,抽奖互动环节更是将整个晚宴推向高潮,现场气氛活跃,每位与会嘉宾都满载而归。

 


 

 



 

至此,首航新能源2018全国行郑州站圆满结束,感谢一直以来河南朋友给予的厚爱和支持。我们期待光伏沙龙论坛在促进光伏技术发展方面发挥巨大力量,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深度分析光伏行业未来的竞争态势和市场格局,阐释光伏沙龙的意义。

 


 

 


 

离别是为了下次再聚的开始,首航新能源·2018全国行仍将继续,我们期待,与您再次相会!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