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力起航 分布式的黄金时代 | 分布式及户用智能光伏经验分享会河北站圆满举办

发表于:2018-03-10 14:06:00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9日,河北省可再生能源产业协会、中建材信息技术、承合新能源携手华为激情澎湃,在古称“燕赵之地”的河北石家庄隆重举办分布式及户用智能光伏经验分享会。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行业协会、电网公司、业主、EPC、渠道合作伙伴等600多名嘉宾,现场座无虚席,嘉宾慷慨激昂共商河北省分布式光伏产业发展大计。

河北省位于全国太阳能资源较丰富地带,仅次于青藏及西北地区,在太阳能发电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具备地面电站、农光互补、光电建筑一体化等多种形式的开发条件,有很大的开发利用潜力。

会议伊始,华为智能光伏业务总裁许映童先生致开幕词:“2017年我国分布式光伏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分布式也是未来可预见的光伏行业发展的主要方向。真正打造有竞争力的光伏品牌对于广大分销商而言至关重要,长远、健康的发展需要选择对的合作伙伴,与世界一流品质的合作伙伴携手,保证电站的长期稳定运行的同时提供可观的发电收益。”

会上,来自电网公司、金融集团、设计院等单位的资深专家分享了分布式和户用光伏在并网验收标准、融资、设计要点等方面的专业建议,在场来宾兴致高昂、仔细聆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值得一提的是签约环节,华为、中建材与承合签订了2018年3000万人民币的销售合同,三方强强联合,携手业界优秀的合作伙伴,旨在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稳定可靠、安全高发电和可持续演进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和服务。

承合新能源作为华为的金牌经销商在会上分享了与华为合作的实际案例:

河北唐山一处采用华为SUN2000-5KTL户用智能光伏系统,今年1月的日发电量每千瓦最高达到5.7千瓦时,2月的日发电量更是达到了5.73千瓦时,持续稳定的高发电量,表现十分亮眼;

另一处2015年6月完成装机容量25千瓦的屋顶光伏项目中,选用了一台华为SUN2000-20KTL逆变器,接入25千瓦的电池板,运行近3年零故障,收益高、可超配、可靠运行。

对于最终用户而言,同样金额的投资,使用华为智能光伏系统能够获得更高的收益、更稳定的系统,真正实现了晒着太阳数着钱。

经验会分享后的承合新春特卖及签约会上,来自河北各地的分销商热情高涨、人潮涌动,掀起一个又一个抢购热潮!

2018年,分布式和户用光伏行业将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更广阔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开拓,更辉煌的事业等着我们去创造。华为必将与合作伙伴一起,肩负使命,满怀信心,开足马力,聚力起航!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