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户用光伏界的清流 展宇为您呈现!

发表于:2018-03-09 16:34:42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8日,分布式光伏“扶”商阳光行动——2018中国光伏经销商开年团购会在江苏徐州举行。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行业精英人士及业内专家代表云集现场,就2018户用光伏市场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汇光伏解决方案提供商,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户用事业部总监张平伍出席本次峰会,并与到场同仁分享了展宇户用光伏的模式与经验。


▲光伏“扶”商阳光行动现场

展宇光伏以全球化视野、开放性思维、创新精神统领全局,坚持“多元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以“感受新世界,引领新能源”为使命,致力于引领全球能源行业的智汇变革,推进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开创一个生态、绿色的新世界。户用光伏,更是展宇精耕细作之领域。


▲张平伍总监与会分享

会上,张平伍总监分享了未来户用光伏大趋势以及展宇致富宝。户用光伏前景被各方看好,结合户用光伏见效快、手续简单、投资小、收益长、节能环保等优势,加之国家绿色政策的积极扶持,目前来说,户用光伏市场仍是蓝海市场。


抢占户用光伏市场先机,我们一直在行动,展宇·致富宝就是展宇高品质整机户用光伏系统。通过质量、金融、保险及运维一体化服务模式,“展宇·致富宝”意在帮助客户创造财富的同时,为更多终端消费者打开了一个充满阳光、绿色环保、无污染的舒适高品质生活,其问世标志着家用光伏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

展宇·致富宝是集大成之作,

8大优势成就展宇户用光伏系统的精品:

1.整机集成,品质保证

2.发电承诺 莱茵鉴证

3.优化组合 超强配置

4.银行支持 信贷无忧

5.十年质保 贴心守护

6.专业保险 保障每一度电

7.品牌曝光 渗透市场

8.随时运维 随地监测

张平伍总监还与到场同仁们

分享了展宇户用光伏的成功应用案例:




展宇光伏凭借领先的集成式产品包、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360°高标准贴心服务、卓越高效的智汇云管家平台等四大核心优势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户用光伏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依旧并存,展宇光伏不畏前路,专注品牌推广,把握产品与服务,稳固售后服务与金融支持,树立政府扶贫项目合作、经销商渠道销售、商业电站项目合作、安装运维合作等全方位的合作模式。户用光伏的未来可期,展宇愿邀你共赢。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