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绽放“扶”商之旅 茂硕逆变器主题晚宴圆满落幕

发表于:2018-03-09 09:10:38     来源:索比光伏网

3月8日由共享能源主办,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等协办的《分布式光伏“扶”商阳光行动》,以及当晚由茂硕逆变器赞助的“茂硕之夜”主题晚宴在古城徐州顺利闭幕。


本次会议受到了来自江苏、山东、河南三省多地市光伏行业人士的关注,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来自组件企业、逆变器企业、EPC企业、终端客户、光伏媒体及行业协会观众多达500余人参与了论坛。


活动现场气氛也异常火爆,大家在主持人红炜老师的带动下踊跃与演讲嘉宾交流互动,众多行业前景、安装运维疑难杂症等大家关注的问题在嘉宾们口中娓娓道来,让观众们心中豁然开朗。

当晚,由茂硕逆变器赞助的“茂硕之夜”主题晚宴也在茂硕电气营销总监胡培红先生铿锵有力的致辞中拉开帷幕。现场行业朋友们在精彩节目的掩映下推杯换盏、交流行业知识、交流同业感情,收获颇丰。


晚宴过程中共享能源与深圳茂硕电气有限公司还为现场朋友准备了丰富的抽奖礼品,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当名为“远方”的朋友将现场特等奖——5KW茂硕逆变器收入囊中时,获得了现场朋友们的阵阵喝彩声,而茂硕逆变器营销总监同时也是老兵胡培红同志颁奖时一个标准的军礼也将活动气氛带到了最高潮。


茂硕逆变器自2014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获得了全国众多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业绩保持了连续三年的翻倍增长就,同时也在光伏行业内获得了非常好的用户口碑。2017年茂硕逆变器先后获得了最佳组串型逆变器供应商、户用逆变器十强等众多荣誉称号。


正如胡培红总监在致辞中提到的,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茂硕逆变器2017年创下的优异成绩只能是对过去的一个诠释。2018年已经到来,无论是即将推出的36KW系列、60-80KW系列三相逆变器,还是更多的经销商支持政策、售后服务完善政策,茂硕团队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茂硕团队将以更加激情洋溢的态度面对市场,面对众多默默支持自己的经销商客户,相信未来的一年一定是茂硕大发展的一年,同时也是茂硕团队与经销商客户们合作共赢的一年,值得大家翘首以待。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