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福建省石狮市3MW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柔性支架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8-03-07 10:28: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福建省石狮市3MW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柔性支架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受委托,就(国家电投集团福建省石狮市3MW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柔性支架)进行采购,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具有符合资质要求的法人单位,以满足未来项目需求。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福建省石狮市

2.2工期要求:2018年04月30日前并网发电。

2.3 招标范围:

柔性支架供货及技术服务。

2.4 供货时间:

计划2018年4月2日全部供货,具体以需方通知为准。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相关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拟投标的主要产品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或其它有检查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3.2 业绩要求:生产本标段设备并提供业绩材料,承担过光伏柔性支架电站的供货并提供合同,具有光伏柔性支架的相关国家专利。

3.3 财务要求: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能够提供近三年经社会或政府审计的财务报表,且无重大问题。

3.4 资信要求:近三年设备质量无重大事故;资信状况良好。

3.5 生产许可要求:具有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生产)许可证或资质证明;或持有具有相应的生产许可证的企业的制造商的授权书。

3.6 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7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月6日至2018年3月10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3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时请将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人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明(含业绩要求)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一套以及标书款电汇回单(备注-石狮光伏支架),发送至招标人联系人邮箱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汇至我公司账户,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27日9时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需在中国招投标信息网(网址:www.chinazbcg.com)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和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0312-2338679 13131255793

传 真:0312-2338679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