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太阳能亮相日本PV EXPO 2018展会

发表于:2018-03-01 10:44: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2月28日至3月2日,PV EXPO 2018展会在日本东京隆重召开。作为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携一系列高效、创新的光伏产品亮相E49-8展台,期待您的莅临。


日本市场是晶澳海外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晶澳为PV EXPO 2018展会准备了一系列适合日本本土的高效组件产品,包括72片PERC双面双玻365W组件(JAM72D00-365/BP),60片单晶PERC半片310W组件(JAM60S03-310/PR),60片多晶半片300W组件(JAP60S03-300/RE)等,强大的产品阵容聚拢超高人气。


其中72片PERC双面双玻365W组件(JAM72D00-365/BP)集高效与美观于一体,将PERC与双玻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领先的PERC技术有效地避免了温度的急剧变化造成组件的衰减与老化,为电站投资收益提供了保障;而双面玻璃材质,不仅外表通透美观,更具有优质的抗紫外、抗腐蚀、耐磨性能,可以同时满足于地面、水面、沙地、屋顶等不同应用环境。


晶澳是我国最早、最大规模应用PERC技术的企业,早在2012年就获得了PERC电池发明专利的授权,2014年实现PERC组件的大规模量产。晶澳于2017年一季度实现量产PERC双面发电技术,组件正面保持了高功率的特点,背面组件功率达到正面组件功率70%。

2017年12月7日,晶澳宣布研发的60型单晶PERC组件功率突破325W,并刷新世界纪录。组件实际功率经由权威检测机构TÜV南德实验室验证,达到326.67W,成为目前全球60型单晶PERC组件最高功率。


TÜV南德实验室验证

青海黄河水电大型光伏项目是全球第一个将PERC双面双玻组件大规模应用的光伏项目。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能够轻松应对沙尘暴的席卷、紫外线的炙烤、盐碱地和沙地的折磨,并且可以使整个系统的发电量提升10%以上;三十年超长质保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保障。通过半年多的平稳运行,其发电量比普通单晶组件高13.35%,重新定义了度电成本。


青海黄河水电大型光伏项目

非洲地区首个双面双玻光伏项目——Boston 70KW屋顶光伏项目投入运营不久,较常规多晶组件项目发电量增益超过14%,晶澳PERC双面双玻组件产品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Boston 70KW屋顶光伏项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