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光能再度荣获专利金奖

发表于:2018-02-01 17:18:36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月31日,江苏省政府新闻办、省经信委、省工商局、省质监局联合发布了2017年度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名单。天合光能凭借持续的技术产品及管理模式创新、稳健的财务表现以及健全的品牌和质量管理体系晋级五十强。

江苏省专利项目评奖活动每两年组织一次,每次评选10位金奖单位。经过专家网上评审、现场答辩和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专利质量优秀,专利保护和运用成效显著的专利项目。


天合光能本次获奖的专利首次提出了一种新型晶体硅太阳电池背接触电极的制备工艺,成功解决了背钝化电池局域背场的形成以及金属接触的关键难题,可显著提高晶体硅太阳电池的结构性能,从而提升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的转换效率。

该技术工艺生产的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大型电站、屋顶、农业大棚等各个领域,为用户提供光电转换效率更高、成本更低的晶体硅太阳电池产品,从而降低了度电成本,为用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更为我国高效太阳晶体硅电池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打下基础。

天合光能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并注重知识产权保护,截至2017年底,公司累计申请专利1385件,拥有授权专利806件,发明专利拥有量行业领先。

天合光能坚持以技术创新促发展,通过战略开放型创新平台的建设,开拓创新发展的新征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了积极贡献。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