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银川隆基为宁夏工业企业经济增长奋进不息

发表于:2018-01-30 14:31:24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全区经济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本次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并对2017年对全区经济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自治区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赵旭辉作了题为“贯彻新思想聚焦新任务 开启新征程 奋力谱写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宏年主持会议,隆基股份董事长助理胥芃代表隆基股份全资子公司银川隆基出席了此次会议。


作为2017年宁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企业,银川隆基荣获自治区2017年度全区工业稳增长工作突出贡献企业奖。胥芃作为全区唯一工业企业代表发表了“夯实基础精准发力 积极为全区工业企业经济增长再做贡献”的发言。

她指出,2017年是银川隆基发展的关键一年。在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关怀和工信部门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广大隆基人砥砺奋进、迎难而上,不断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企业实力稳步提升。随着年产5GW单晶硅棒、5GW单晶硅片项目全面建成投产,助推银川隆基产值再上新台阶,利润同比增长幅度较大,为加快宁夏工业结构调整、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18年,银川隆基将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和自治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指引,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力争成为银川经开区第一个产值突破百亿的制造企业,同时公司上下也将全力进取,为跻身于全区百亿元以上的工业企业而执着奋斗。

已经过去的2017年,隆基股份不断进取,硅片和组件产能大幅提升,其中硅片产能由2016年的7.5GW扩产至15GW,提升100%,单晶组件产能2016年底的5GW扩产至6.5GW,提升30%,推动单晶国内占比不断提升。2018年,隆基人将继续勇于变革、攻坚克难、奋发作为,为清洁能源的平价上网早日到来和社会经济的持久繁荣砥砺奋进。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