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特斯拉Model 3电池生产遭遇问题 原定目标再次被推迟

发表于:2018-01-29 09:44:13     来源:腾讯科技

虽然特斯拉已经想尽办法去提升Model 3的产量,但根据媒体的最新报道,这家汽车厂商在电池生产上所遭遇的问题要比他们公开介绍的更严重。由于这些问题的存在,特斯拉在6月底实现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不得不再次被延后。

据报道,Model 3电池组的量产依然未能满足特斯拉的要求,因此他们不得不让大量的松下员工——Gigafactory的合作伙伴——来加入到生产当中,以防电池产量落后太多。

据一位最近曾在Gigafactory工作过的特斯拉前员工的爆料,直到12月中旬,Model 3电池生产的部分环节依然还是手工进行的。

特斯拉对此的解释是:“在我们达到全面生产之前,生产过程中的某些步骤会更多的依赖于手工进行。这是Elon Musk和JB Straubel在Q3盈余电话会议上大量讨论过的话题,并不会对电池品质或安全性产生任何影响。”

虽然Model 3的生产速度的确在缓慢增加,但不可否认的是,它的总产量依然远远落后于特斯拉之前的豪言壮志。这家公司一开始表示,他们将在2017年底实现每月20000辆的生产速度,但这个目标目前已经被两次推迟,Elon Musk现在表示,他们将在今年6月份达到这个生产速度。

还有一个让人担忧的地方是,Model 3的品控可能也存在问题。据知情人士爆料,特斯拉许多品控员都缺乏经验,评估方式很草率,也不知道要如何寻找缺陷问题。这些质量检验员许多都是特斯拉通过职介机构临时雇用的工人,并无任何汽车行业的工作经验。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