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致力光伏精准扶贫 协鑫集团朱钰峰荣获“臻善领袖奖”

发表于:2018-01-25     来源:索比光伏网

该活动聚焦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入探讨2018年中国及全球在经济增长、社会民生、金融改革等方面的趋势性方向;同时,对2017年国民经济各领域进行梳理,为在社会责任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现场揭晓了2017年度臻善企业和臻善领袖榜单,协鑫集团副董事长、协鑫新能源董事局主席、协鑫智慧能源董事长朱钰峰荣获“臻善领袖奖”。

朱钰峰在颁奖典礼上表示:“协鑫成立28年以来,始终秉承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的发展理念,以专注绿色发展,持续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使命,始终把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放在重要的位置,与公众心心相系,不断提高履责能力和水平,积极推动能源变革,用感恩的心态,躬行奉献,回报社会。”

近年来,协鑫集团及下属公司在社会慈善领域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据了解,协鑫多年来开展和参与的各项公益慈善项目逾百个,在教育、环保、自然灾害救助等多方面捐赠善款及物资累计2.1亿元人民币。

此外,协鑫积极投身光伏扶贫及光伏农业以产业发展回馈社会,提升光伏行业国际竞争优势。目前,协鑫集团的光伏电站装机量达到了约600万千瓦,年发电量超过70亿度,减排二氧化碳相当于种植了20万亩森林,69个光伏农业项目以“不争光照、不争土地、不争空间”的光伏农业“鑫”标准,让土地在发电与农业间有了合理安放,实现企业、乡村、农业的共赢。此外,协鑫集团拥有国家级和省级扶贫电站798兆瓦,其中国家级扶贫电站250兆瓦,两项规模指标均居行业首位,20年内可以使贫困户增收9.31亿元。

朱钰峰表示,正是国家的绿色发展战略,让协鑫获得了发展的契机。作为新事物,绿色能源在过去的20多年的发展是一个不断完善的过程,离不开社会共识、行业政策、绿色金融等共同营造新环境,未来,协鑫集团会以持之以恒的努力,更好的承担社会责任。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土壤,企业践行社会责任,也永远没有尽头。期待协鑫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善意,并始终与公众心心相系,与利益相关方共携手、同发展,不断提高履责能力和水平,积极推动能源变革,把绿色能源带进生活,建设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sunnyliu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2022年1月7日

中国-江苏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