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成立职业女子高尔夫球队

发表于:2018-01-18 14:07:04     来源:索比光伏网

- 9名职业高尔夫球手组成的韩华新能源官方高尔夫球队,将启程参加LPGA世界巡回赛,KLPGA韩国赛和JLPGA日本赛

- 双方合作关系将有益于高尔夫球队发展以及Hanwha Q CELLS和Q CELLS的品牌知名度。

-LPGA世巡赛将引领高尔夫球队走向韩华新能源的主要太阳能市场,如美国、欧洲、日本、中国和韩国。

2018年1月18日,韩国首尔——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韩华新能源”或“公司”)(纳斯达克:HQCL),全球领先的高质量、高效率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之一,宣布正式启动韩华新能源女子高尔夫球队。

2018年1月4日,在首尔Plaza酒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司介绍了这项全新的运动赞助,并展示了2018年的球队阵容。


“韩华新能源职业女子高尔夫球队成立”新闻发布会

韩华新能源从其母公司韩华集团承接了这次体育赞助机会。韩华集团自2011年就开始赞助此高尔夫球队。韩华新能源,2017年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制造商,将利用这个机会,在主要的太阳能市场推广企业以及技术领先的Q CELLS产品品牌,这同样也是世巡赛活动的重要部分。相应地,韩华新能源的品牌力量也会为高尔夫球队及队员带来积极影响。

韩华新能源高尔夫球队当前的阵容包括了来自亚洲和欧洲的九名队员,她们即将启程参加LPGA世界巡回赛,KLPGA韩国赛和JLPGA日本赛。LPGA的参与队员为In-Kyung Kim, Eun-Hee Ji, Haru Nomura, Jenny Shin, 以及Nelly Korda。 Min-Young Lee 和 Chae-Young Yoon 将参加JLPGA日本赛。Ji-Hyun Kim 和 新成员 Jung-Min Lee将参加 KLPGA 韩国赛。在过去的各项国际高尔夫球赛中,她们已获得了22次胜利,仅在2017年就获得了10次胜利。在加入了韩华高尔夫球队之后,队员们取得了诸多成绩,这一事实有力地说明了韩华是如何系统地、成功地支持着他们的高尔夫球队伙伴。

韩华集团和韩华新能源都有着成功的体育赞助史。目前,韩华新能源是德国足球俱乐部——莱比锡红牛的国际合作伙伴。仅在参与了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第一赛季后,该球队就进入了欧洲冠军联赛。过去与旧金山巨人队、尤文图斯都灵队及汉堡俱乐部等球队的合作,帮助韩华新能源提高了在主要太阳能市场的知名度。2018年,公司满怀雄心壮志,在太阳能事业领域有着宏大的目标,并将通过与高尔夫团队合作的各类体育营销活动,积极推广其品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南晟祐表示:“韩华新能源将体育运动视为巩固我们市场地位的营销平台。”他补充道:“我们将针对主要市场,积极开展体育营销活动。”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