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林洋能源荣膺“2017年度中国能源创新企业家”及“中国能源技术领跑企业”双料大奖

发表于:2018-01-15 09:43:59     来源:索比光伏网

1月12日,由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指导,中国改革报社《能源发展》周刊等主办的“新时代 新动能 新飞跃”第三届中国能源发展与创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林洋集团作为能源及电力方面的代表企业特别受邀参加此次论坛,与专家领导和行业精英们相聚一堂,为进一步促进我国能源变革步伐,加快能源技术创新和发展,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分享经验和技术,共同探讨行业新趋势、新模式。

会上重磅发布了2017年度在中国能源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个人表彰名单。凭借公司在能源领域的卓越成绩和突出表现,林洋集团总裁、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永华先生荣获“2017年度中国能源创新企业家”大奖,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斩获“中国能源技术领跑企业”。


近年来,林洋能源积极探索能源互联网新模式,全力推动智慧光伏云平台、能效管理云平台、智能微网云平台等三大平台的投资与发展。N型双面高效电池、组件系列产品及N+Solution系统解决方案作为林洋能源2017年的重点项目,已具备高效率、低衰减、双面发电、弱光响应好等优势,适用于水上漂浮光伏电站、工商业屋顶等多种分布式电站应用场景。2018新年伊始,再获表彰的背后离不开林洋多年来在能源和电力领域的深耕细作及林洋人几十年如一日的兢兢业业。


在上午的主论坛环节中,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顾永亮代表公司发表了《林洋引领技术新趋势,N型高效助力领跑》的主题演讲,基于公司2017年发布的N型双面高效产品的技术优势和产品特点,结合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领域积累的经验,针对如何实现土地资源利用最大化,系统设备的高效可靠,增加单位面积发电量,实时监测和运维保障等方面,顾永亮副董事长分享了林洋基于N型双面产品提出的“吉瓦级电站规模+系统设计研究院+N型高效产品智能制造+产融结合创新模式+产业整合全面合作”的多效协同模式。


▎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顾永亮

在下午的“光伏领跑者如何领跑世界”分论坛的对话环节中,林洋光伏总经理助理赵同荣博士指出,林洋的优势是基于“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效发电”三位一体的理念,通过林洋新能源吉瓦级电站开发建设经验、林洋光伏N型双面高效电池与高效切半组件的优势、林洋新能源研究院的技术设计实力及林洋光伏运维的可靠支撑的N+Solution创新解决方案,形成林洋的分布式光伏电站优势,使得度电成本持续下降,助力光伏行业早日实现平价上网。


▎林洋光伏总经理助理赵同荣博士出席对话环节

多年来,林洋能源聚焦中国东部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与运营,截止目前,公司在建、并网的各类光伏电站已超过1.5GW,在手备案超过2GW,项目涉及农光、渔光、荒山、屋顶、水面等不同应用场景,为后续探索“光伏+”运营模式起到良好示范效应。

未来,林洋能源将充分发挥公司在智能、节能、新能源方面的优势,通过电站开发经验、组件制造优势、技术设计实力和光伏运维体系,加速实现公司“致力于成为智慧分布式能源、能效管理领域最大的互联运营和服务商”这一战略目标。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