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固德威荣获分布式光伏十大影响力逆变器品牌奖

发表于:2018-01-14 12:09:09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8年1月12日,在江苏南京举办的首届中国光伏安装商大会中,固德威荣获2017年度中国分布式光伏十大影响力逆变器品牌奖。



本次大会由光伏盒子、《光者》杂志社在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主办,大会以“品质安装、决胜未来为主题,在历史悠久的六朝古都——南京举办,本次论坛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广大的安装商,光伏经销商,中小型EPC,还有光伏行业内众多一线厂家及知名EPC参与。

此次出席2018年首届中国光伏安装商大会,固德威也与行业同僚一起热烈探讨光伏,紧跟时代的发展和变化。根据行业智库分析,2018年将会是光伏行业不断走高,各大企业大洗牌之年,这也意味着固德威需要继续巩固自己的优势,接受新的一轮挑战。

随着分布式光伏日益成为我国光伏市场的发展热点,光伏发电开始进入人们的生产生活,从各行各业到大众百姓都开始参与到分布式光伏应用市场,分布式光伏发电也越来越凸显出服务属性、金融属性和消费品属性等。作为2018年光伏行业召开的第一场盛会,固德威获得这次分布式光伏十大影响力逆变器品牌奖,既是对固德威2017所获得的令人骄傲的成绩的鼓励,也是对固德威2018继续为行业做贡献的期盼。

光伏即将走进千万万户,家庭光伏与工商业光伏持续快速发展,家庭光伏市场未来10年全国5000万家庭屋顶有1.5万亿需求,未来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在这欣欣向荣的市场大背景下,需要固德威不断创新,不能固步自封,2017的荣耀与光辉已经过去,固德威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强者的姿态面对2018未知的困难与挑战。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