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盘点】2017最全的天合光能版地图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18-01-12 10:16:54

2017 在上游组件制造和销售方面

天合光能 年度关键词 —— 全球化

天合光能的业务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但始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中国区


Research & Development 产品创新升级

PERC双核组件发布

拥有PERC单晶和双玻的双重优势,是PERC单晶组件的升级产品,是国内首款采用双面发电电池技术的PERC双核组件。此组件一上市就获得了黄河水电20MW光伏电站项目,体现了客户对天合光能产品和品牌的迅速认可。

IBC效率 24.13%

天合自主研发的大面积6英寸全背电极太阳电池(IBC)效率达到24.13%,开路电压超过700mV。这一结果经过了日本JET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标志着高效电池的研发又达到了新的里程碑。

首张多栅组件产品证书

全球光伏组件与零部件测试和认证领域领导者——德国莱茵TüV集团向天合设计的12栅线组件产品颁发了大中华区首张多栅组件产品证书。该证书不仅成功覆盖了天合光能的单晶、多晶、双玻、背板组件的多个组合产品系列,更是TüV莱茵面向多栅组件产品在华颁出的首张认证证书,预示着高效组件量产技术即将面临重大变革。

电池片A品率提升7%

2017年12月7日,云栖大会苏州峰会,天合光能宣布阿里云ET工业大脑在试点产线上的电池片A品率提升7%,下一步将在全部产线上推广,预计可提高年利润数千万。


新型模式 创新与发展

农光互补

2月14日,天合光能在江苏常州建设的5MW农光互补电站项目成功并网。该电站位于常州新北区孟河镇,涵盖各种类型的农光互补模式,是江苏省乃至全国范围内首屈一指的农光互补示范项目,是天合光能将国际顶尖技术和现代农业相结合的一个展示窗口。

海水渔光互补

全球首个海水渔光互补——广西防城港80MW项目并网发电。主要在海水养殖池的大棚顶部铺设光伏组件进行光伏发电,光伏大棚下修建海水养殖池养殖对虾等海产品,实现发电养殖双效益。作为首个海水渔光互补光伏项目,该项目不仅是对中央“十三五”能源计划的积极响应,同时也是西江集团对光伏产品技术进步的认可,对天合光能的认可。


亚太区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天合12GW异质结光伏电池制造项目签约扬州

近日,2024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开工仪式在古运河畔的运河三湾酒店举行。一年一度的“烟花三月”节,不仅成为扬州对外交流的重要品牌,更成为吸引海内外项目落地的巨大磁场和推动扬州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天合光能异质结
2024-04-23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正引领着一场全新的绿色能源革命。在这场革命中,全国各大光伏技术实验室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们不仅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更是推动光伏产业不断

光伏实验室光伏材料天合光能英利集团
2024-04-12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

高纪凡表示,把绿色能源和绿色算力合在一起,是全球的一个发展方向,青海尤其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我们做过测算,把新能源全部风光电加储能构建源网荷储一体化,不管在青海海南还是青海海西,如果直接用于算力中心,可以做到完全是100%绿色能源+绿色算力。绿色能源与绿色算力双向奔赴、相互支撑,这个方向非常有意义。我们期望能和与会相关企业家一起共同合作推动绿色能源+绿色算力项目。

天合光能高纪凡绿色能源
2024-04-01
15年老将,又一光伏组件企业宣告破产!

15年老将,又一光伏组件企业宣告破产!

相关消息显示,法国的知名太阳能光伏制造商Systovi近日公告,将正式关闭其在本土的制造业务,标志着这家企业结束了在法国的长期活跃。自2024年3月以来,Systovi一直积极寻找潜在的收购方,然而,遗憾的是,至今未能

太阳能光伏制造商法国光伏企业Systovi
2024-04-25
人事大调整!又一光伏企业董事长换帅,未来走向引猜测

人事大调整!又一光伏企业董事长换帅,未来走向引猜测

近日,A股光伏上市公司亿晶光电(600537)发布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同意选举刘强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并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并选举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与此同时,公司同意

亿晶光电光伏企业人事调整
2024-04-24
印度光伏市场迎新机遇,他计划上市并建设4GW TopCon电池及组件生产线

印度光伏市场迎新机遇,他计划上市并建设4GW TopCon电池及组件生产线

近日,印度光伏产业迎来一则重磅消息:知名光伏企业Premier Energies正式向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提交了IPO红鲱鱼招股书草案,计划通过上市筹集超过150亿印度卢比(约合1.8亿美元)的巨额资金。这一举措不仅标志着

印度光伏产业光伏企业上市融资
2024-04-24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豪掷50亿!北建能源7GW异质结电池及组件项目签约

4月17日,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签署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智慧工厂项目协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塔拉出席签约仪式。据了解,辽宁北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拟在经开区投资建设高效

北建能源异质结电池光伏企业
2024-04-18
2020年光伏企业业绩分化:隆基、正泰、阳光电源持续引领,21年将展开生死较量

2020年光伏企业业绩分化:隆基、正泰、阳光电源持续引领,21年将展开生死较量

经历过魔幻般的2020年,近日上市公司财报预告陆续出炉。统计了包括组件、硅片、电池片、逆变器、玻璃、胶膜等共计67家光伏企业的业绩预告。其中有58家,约86%的企业2020年业绩呈现正增长趋势,这在疫情肆虐全球的202

光伏企业业绩预告隆基阳光电源
2021-02-0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盘点】2017最全的天合光能版地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