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17盛能杰携旗下产品服务屡获殊荣

发表于:2018-01-04 14:25:5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在当今提倡节能、环保的形势下,清洁能源行业备受关注,而光伏发电作为替代传统能源的清洁能源,迅速使光伏行业得到蓬勃发展,逐渐成为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主力军。作为专注于光伏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盛能杰,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以创新带动产品的升级和售后服务的提升,赢得了行业和用户的广泛肯定,并在2017年斩获了颇多奖项。

技术创新 永不停步

我国光伏行业在提高产业竞争力及促进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战略上,离不开逆变器产业链企业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创新的优势,保持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以技术创新带动产业的持续发展。在技术创新的道路上,盛能杰受到广泛认可,并荣获了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评价委员会颁发的2017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五十强”以及在“中国好光伏”评选中荣获2017年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奖。


盛能杰荣获2017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五十强


盛能杰荣获2017年“中国好光伏”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奖

更为令人瞩目的是盛能杰技术研发团队基于逆变器在中小功率时效率低的普遍问题上研发了智能HE技术,并凭借智能HE技术荣获2017全球智能逆变器应用技术峰会“创新技术贡献奖”。


盛能杰智能 HE技术荣获创新技术贡献奖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