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韩华新能源-Kalyon Enerji合资企业开始在土耳其建设其500MW一体化光伏工厂

发表于:2017-12-29 10:26:0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土耳其总理Binali Yildirim及能源与国家资源部长Berat Albayrak等政要出席了官方的奠基仪式。

——500MW的一体化光伏工厂以及当地研发中心

——新工厂生产的太阳能组件,将用于供给土耳其1000MW的YEKA太阳能发电厂

安卡拉,土耳其(2017年12月22日)——韩华新能源有限公司(英文名Hanwha Q CELLS Co., Ltd.,以下简称“该公司”或“韩华新能源”,NASDAQ: HQCL),全球最大的高质量、高效率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制造商之一, 宣布于2017年12月21日举行奠基仪式,开始在土耳其的安卡拉市建500MW的光伏工厂。 


土耳其总理Binali Yildirim及能源与国家资源部长Berat Albayrak等政要出席了官方的奠基仪式。

该新建工厂是Karapinar可再生能源地区(“YEKA”) 的招标成果,2017年3月由土耳其政府授予韩华新能源和Kalyon Enerji的合资企业。除了制造工厂外,韩华 - Kalyon合资公司还将成立现场研发中心, 在太阳能技术领域开展各种研发项目。该工厂拥有从硅锭、硅片、电池到组件垂直一体化的生产工艺。 竣工之后,该工厂生产的组件将供应给位于土耳其Konya -Karapinar的1,000 MW (AC)太阳能电站——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太阳能电站。

韩华新能源土耳其工厂拥有从硅锭、硅片、电池到组件垂直一体化的生产工艺。

韩华新能源将运用其专利Q.ANTUM高效太阳能电池技术。Q.ANTUM技术基于对太阳能电池进行背钝化处理(PERC),并提供了诸多额外特性如热斑保护,质量追踪激光防伪标识TRA.Q,并通过控制各种衰减效应 (PID, LID, LeTID)等来提升太阳能系统的实际发电收益。韩华新能源在PERC电池技术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截至2017年夏季,Q.ANTUM电池的累积产量已达到10亿片的里程碑。

土耳其总理Binali Yildirim说:“今天,我们为土耳其未来的能源技术以及丰富的可再生替代能源奠定了基础。”“YEKA项目是当今世上最宏伟的能源项目之一,只有实力强劲并且专业知识丰富的韩华新能源才能将其实现。韩华新能源是全球太阳能领域的领导者,而Kalyon是建筑和基础设施项目的领导者。”

韩华新能源CEO 南晟祐表示: “ 能够与土耳其政府和Kalyon Enerji合作, 韩华新能源深感荣幸。我们将贡献专业制造能力及技术领导力,协同发挥韩华新能源及Kalyon Enerji的综合实力,将YEKA项目全力打造成功,使它成为土耳其向人民供应可再生能源的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