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传统运维方式智能化转型 晶科电力荣膺“2017一带一路新能源国际数字运维突出贡献奖”

发表于:2017-12-29 11:30:10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以“新时代、新能源、新发展”为主题的2017中国(苏州)新能源国际领跑者大会在苏州隆重举行,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国家发改委能源所及美国11个州、非洲五国、亚洲相关国家的部分驻华参赞等众多领导、业内专家、行业大咖应邀出席,并围绕搭建新能源国际合作全球框架、聚集增值的国际管道、促进低成本的优质供应及培育可信赖的中国跨国公司体系、增进中美新能源合作、助推中非新能源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同期,组委会还发布了“2017一带一路新能源国际发展突出贡献奖”及系列奖别评选结果。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布局投资项目最多的新能源企业之一,晶科电力荣膺“2017一带一路新能源国际数字运维突出贡献奖”。

与会专家表示,新能源国际能力建设是新能源国际布局的重中之重,培育国际经营体系,需要从深度检讨新能源国际投资环境,如从境外的电站建设、智能智造、EPC建设、研发、并购、标准合作、数字化运维、服务等议题入手,找寻新动能,探寻新空间。

突破传统运维理念开启O2O智能运维新模式

在业内以敢于突破著称的晶科电力,其开创的智能运维技术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该公司在电站运维方面一举打破了传统运维理念,通过信息化、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对于传统运维方式进行了智能化转型。并以智能光伏电站管理系统为平台,全方位、多渠道支撑电站精细化运维管理,电站故障、运营风险智能诊断评估、推送,电站运营状况智能评估,在最大限度上提升电站发电量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运维成本。

“晶科电力不仅为客户提供常规的电站运维服务,还提供专业定制的运维服务,为客户提供从建设到运维的整体解决方案、集团运营报告、研发数据提供,同时还提供金融服务等新型服务模式。此外,我们还力图实现运维兼顾运营、维护和资产管理,让电站在至少25年的工作寿命中保持最佳发电状态,以获得最大资产收益,最低运维成本。未来是能源服务的时代,智能+专业+供应链保障,让晶科电力的运维服务形成卓尔不群的独特竞争力。”晶科电力CEO乔军平说道。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