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要闻 > 正文

晶科户用荣获"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大奖"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发布时间:2017-12-26 00:00:00
索比光伏网讯:近日,2017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引用论坛在京隆重举行,百余位业内专家学者、厂商代表及经销商代表共同参会,并聚焦2017产业发展成就、经验,围绕户用光伏、光伏扶贫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在本次论坛的颁奖典礼环节,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旗下唯一的户用光伏品牌,晶科户用荣膺“2017年度中国好光伏——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大奖。同期,晶科能源还一举斩获“十大民族品牌”、“最佳光伏领跑者供应商”与“光伏组件十大供应商”三项大奖。

自今年2月晶科成立户用事业部并全面启动分布式光伏全国招商以来,晶科户用已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发展超过600家各级代理商,预计国内户用市场全年出货逾200MW,将为四五万户家庭带去切实经济效益。而这一成绩也或将占到10%-12%中国户用光伏市场份额,领跑中国户用光伏市场。

未来,晶科户用也将继续坚持“术有专攻”的户用模式,只推广其高效组件,为合作伙伴提供后期购买其他材料、自己集成安装的培训和指导,力图将所有采购环节的利润空间全部让渡给代理商等合作伙伴。并给予合作伙伴专业技术培训、运维服务等全方位的指导,协助合作伙伴畅游户用光伏新蓝海。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科能源发布首款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Neo Green组件

晶科能源发布首款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Neo Green组件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正式发布Neo Green组件。这些N型TOPCon Tiger Neo组件均由TÜV Rheinland认证的"零碳工厂"所生产,符合该认证的标准和要求。

晶科能源可再生能源光伏组件制造
2024-02-27
晶科能源将向浙江建德源网侧交付100MWh独立储能电站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

晶科能源将向浙江建德源网侧交付100MWh独立储能电站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中标建德储能项目,即将交付液冷储能系统 SunTera。该50MW/100MW电网侧储能电站位于浙江建德,首批55MWh,建成后可有效促进当地新能源消纳,提供电网辅助服务,保障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有效带动和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晶科能源储能工程
2024-02-26
晶科科技首个整村汇流户用项目落地!

晶科科技首个整村汇流户用项目落地!

近期,晶科科技(601778.SH)山西省晋中市祁县段家窑整村汇流1.6MW一期项目成功落地,本次装机户数为46户。该项目为晶科科技晶能宝首个整村汇流项目,项目分为两期建设,第二期预计将于今年上半年并网。整个项目总装机容量预计将超过5MW,装机总户数预计超140户。

晶科科技户用光伏系统
2024-02-23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交货!晶科SunTera液冷储能产品在沙特阿美顺利交货调试

近日,晶科能源为沙特阿美东西管道泵站社区项目所供货产品已按预期规划顺利交货,产品包括6.88MWh SunTera液冷储能系统和5MW Tiger Neo N型双面组件。

晶科能源N型双面组件液冷储能系统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晶科户用荣获"户用光伏组件十大品牌大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