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津华北城122个屋顶光伏项目顺利并网

发表于:2017-12-25 09:43:32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2月21日13点30分,随着天津北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声指令,由天合光伏发电系统有限公司系统集成创团总承包的天津华北城5.21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

该项目位于天津武清区华北城市场122栋建筑的屋面上,地处商业街区,屋面分散,现场环境复杂,需要和当地商户进行大量的沟通协调,宣传光伏能源的优势成为了此项目工作中关键的一环。


该项目建设总共用时80天,并网后首年发电量可达604.62万度,每年可节约燃煤用量2337.10 吨,二氧化碳减排量1034.65 吨,武清区雾霾严重,政府正大力引入新能源代替传统的火力发电,此项目并网对当地环境保护有积极贡献。


天合光能向下游延伸,为客户提供开发、融资、设计、施工、运维、一站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公司累计并网运营的太阳能电站近2GW。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