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首航新能源携手三亿屋助力河南省新能源金砖企业风云会 孙郑晨发表重要讲话

发表于:2017-12-25 09:26:15     来源:索比光伏网

2017年12月23日,由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2017年河南省新能源金砖企业风云会隆重开幕,600+光伏精英齐聚中原大地,共襄光伏盛举!首航新能源与户用光伏标准化联盟发起单位三亿屋新能源在市场、渠道强强联合,携手闪耀亮相,成为整个活动现场的亮点,首航新能源副总经理孙郑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高端对话。

光伏在我国调整能源结构、减少环境污染、能源绿色可持续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国家在政策方向上也给予了不断和大力的支持,河南省已成为全国光伏行业发展的重点省份之一,市场蓬勃发展,行业链条中生产、开发、投资、设计、施工、销售、渠道经销等各种环节的大中小企业、单位和个人多已形成一定的规模、业绩和经验,但同时也存在着大量的问题。


针对产品质量、技术提升等问题,孙郑晨认为,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家企业,如果产品质量不行,那终究会淡出市场的舞台,质量是企业基石,是企业的生命线。而创新又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助推剂,首航新能源成立伊始,就注重产品的质量,不仅从研发上下功夫,更注重元器件的选择,还在业内率先采取了6道100%产品把控环节。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还在产品创新上下足功夫,如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客户的不同要求,首航在逆变器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如刚上市的3-7.5kW二代逆变器,在逆变器上增加远程开关机,声光报警,过频、降载调节开关机调节等功能,就是根据市场所需。产品有了质量的保证,加上不断创新的动力源,首航新能源在市场开拓上显得顺风顺水。


在首航新能源的展位现场,三亿屋“正品无忧的户用光伏电站”终端品牌形象和旗下三款户用产品“亿屋三宝”——亿享宝、亿融宝和亿福宝引起海内外经销商的广泛关注,代理商不断询问工作人员亿屋三宝的合作及代理相关内容, 表现出浓厚的合作兴趣。据悉,多数代理商在了解到详情后表示,三亿屋的商业模式具有创新性,团队具有专业性,产品具有可行性,希望通过与三亿屋高效深入的沟通,尽快达成户用分布式业务的合作和发展。


首航新能源成立以来,始终把产品创新、质量放在首位,现如今首航新能源已经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完善的产品线,产品广泛应用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不断升级消费者使用体验,从客户出发,创造性地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做业内最具创新性的专家型企业,快速推动光伏发电的普及与应用,力争成为全球客户引以为傲的合作伙伴。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