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双项大奖收入囊中 萨纳斯再度惊艳亮相2017光伏品牌盛典

发表于:2017-12-22 08:58:17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与创新应用论坛暨2017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萨纳斯”)以在电站管控领域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获“中国十大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中国十大光伏技术创新企业”两项大奖。这是继获得“十大光伏品牌”“十大创新奖”“年度服务团队”等多项大奖之后,萨纳斯再一次荣登舞台惊艳亮相。


据悉,本次奖项是由能源行业权威媒体主办,近200余家光伏企业报名参与,超过139.2万人/次的公开票选,并在专家顾问的评审下产生出的获奖企业。



优化存量资源配置,扩大优质增量供给,实现供需动态平衡成为新能源领域的迫切需求。萨纳斯是最早一批进入光伏电站管控领域的企业之一,凭借踏实专业的工作作风,备受客户好评,已经实现了电站人、财、物的合理供给及调配,减少了不必要的资源浪费,截止目前,管控领域已达全国28省市,装机容量2GW。


同时,萨纳斯狠抓技术创新,努力践行“为业主的每一分钱负责”,力争打造光伏电站全价值产业链,整合线上监控运营平台,线下现场实施服务,有效助力业主及投资商达成发电量提高及资产增收目标。并积极构筑能源互联网新型生态圈,有效发挥互联网、大数据精细化管控优势,建立健全光伏电站智能运检发展标准,为光伏电站运营的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