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聚高为华南地区最大屋顶光伏发电凉棚提供铝合金支架

发表于:2017-12-21 14:35:00    

日前,佛山市聚高新能源有限公司获得顺德一个屋顶光伏电站项目合同,为其设计和提供铝合金光伏凉棚支架。

据介绍,该项目建设在顺德北滘一个商场楼顶,总装机容量为210KW,采用的是聚高独特设计,外观漂亮,坚固耐用,全防水的铝合金光伏凉棚支架系统。屋顶面积约150m2,支架最高4m,屋顶场地不规则,固定障碍物多,综合多方面考虑,经过结构优化,聚高设计团队最终给客户提供了大跨度支架方案,支架涵盖了不同高度,从2.2m到4m,避开了大部分的障碍物,保证了电站的最佳发电量,同时给业主预留了足够宽敞的棚下空间。

聚高为华南地区最大屋顶光伏发电凉棚提供铝合金支架

(项目现场)

聚高为华南地区最大屋顶光伏发电凉棚提供铝合金支架

(项目现场)

 “该电站建成后,商场业主可以充分利用凉棚空间,打造成独树一格的办公室。通过安装电池板,可有效遮挡紫外线,延长房屋顶的寿命,同时室内温度降低约4-6度,给员工们营造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有利于提高办公效率。此外,该电站所发电力全部供给商场使用,有效减少了商场经营的能耗,业主很好的履行了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分布式光伏发电,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市场潜力巨大。目前,聚高已经与国内专注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投资商,开发商,工程总包商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广州,深圳,东莞,清远,云浮,江门,佛山等多地屋顶分布式项目提供超过300MW的光伏支架。”聚高新能源业务负责人介绍道。

责任编辑:solar_robot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