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晋能科技荣膺中国光伏民族品牌和十大光伏创新企业称号

发表于:2017-12-21 14:23:52     来源:索比光伏网

12月20日,“第二届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在京隆重召开。山西第一光伏组件企业晋能科技受邀出席,并凭借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与成果卓著的技术创新水平一举斩获“中国光伏民族品牌”和“十大光伏创新企业”双料大奖。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旨在鼓励更多的光伏企业加入到创新与品牌建设中来,让更多的优秀品牌脱颖而出。在延续融合往届活动特色的基础上,此次活动力求多维度彰显品牌实力价值,呼应时代声音,特设立了“中国光伏民族品牌奖”、“户用光伏知名品牌奖”、“值得信赖供应商奖”、“优秀服务商奖”、“年度领袖与贡献奖”、“创新奖”等六大重量级奖项,借此鼓励更多企业在发展道路上进行持续有益的探索,引领企业品牌跨越新的高度。


此次,晋能科技首次入选中国好光伏品牌便获得双料大奖,这充分彰显了业界人士及专家评委团队对这家山西新能源企业品牌魅力价值与技术创新实力的看好。近年来,晋能科技在光伏组件制造领域表现出了巨大的爆发力,经过几年来的发展,280W多晶组件与305W单晶PERC组件均已实现量产,创新研发的HJT60片双面组件通过TUV北德测试,功率达到344W,量产功率档位达到340W,电池量产效率则超过22.5%。

在即将结束的2017年,晋能科技还先后获得“2017 Tracker年度创新大奖”、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2017APVIA科技成就奖等多项重磅荣誉,有力彰显了晋能科技在光伏制造领域的领航地位。着眼未来,晋能科技还将着力攻克组件技术现存的技术瓶颈,加速推动行业先进技术的早日落地,不断带动行业整体技术水平提升,为我国光伏产业实现平价上网这一终极目标提供强劲动力。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