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黄河水电光伏产业技术有限公司多主栅太阳电池自动串焊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表于:2017-12-21 10:13:18     来源:索比光伏网

受委托,就黄河水电光伏产业技术有限公司多主栅太阳电池自动串焊设备进行公开招标。中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黄河水电公司计划在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川工业园区建设“黄河水电光伏产业创新中心”,建筑面积1.2万㎡,是集高效太阳电池及组件研发、新能源大数据集控中心、实证基地大数据分析中心,新能源技术进步展示、国际知名企业联合技术研发中心、分布式储能技术研究等多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研发中心。其中,组件研发平台建设计划采购一台多主栅太阳电池自动串焊设备,用于多主栅太阳电池的串焊工艺研究及组件封装实验,形成黄河公司新型光伏组件封装技术研发实验能力。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采购1台多主栅太阳电池自动串焊设备,主要包括上料装置、运料装置、电池外观检测装置、助焊剂喷涂装置、供带装置、拉带装置、焊接头、电池串搬运装置、串处理装置、安全外罩、控制系统、操作系统、电气系统等。

(2)附属设备:无

(3)备品备件:

(4)专用工器具:自动串焊机设备维护和保养工器具2套。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主要工作内容

(1)所采购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

(2)设备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3)现场安装和调试、联调试运行;

(4)提供现场培训和配套的售后服务;

(5)提供规定的备品备件及专用工具。

1.2.3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60日内交货,到货后15天内完成安装、调试;

1.3?资金来源

项目资金由黄河水电光伏产业技术有限公司利用青海省光伏产业科研中心专项资金,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太阳电池串焊设备生产制造企业,注册资金为人民币700万元及以上。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向国内光伏行业提供过至少3台套规格型号、性能参数相类似自动串焊设备的供货业绩。并提供供货合同复印件及验收证明。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1.7.2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2月26日17:30时截止

1.7.3发售时间:2017年12月21日~2017年12月27日??8:30~11:30,14:30~17:30

1.7.4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人: 陈 涛

电 话: 0312-2664462 13131255793

传 真: 0312-2664992

邮 箱:chentaozhaobiao@sina.cn

备注:报名单位请提前打电话联系,获取备案表格

特别声明: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索比光伏网的内容为索比光伏网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